close

師兄你好,有上網聽音樂,大明咒對我還好,不過百字明咒的氣場幾乎使我的頭脹到不行,

這幾天身體開始在燃香持咒時,
會開始不自覺氣動起來,真的要大大讚揚very good!


很想把所有香品通通抱回家^0^(很貪心厚)。


下星期可能要請你寄悲心..組合,另外盤香可以請購咕嚕咕咧香嗎?

祝法喜充滿。


回覆:


哈! 哈! 哈! 恭喜你ㄛ,可以去當乩童了,開完笑的,


會氣動,表示下來的能量很大,


會氣動,表示有菩薩下降觸動你的元神,


建議大家要能去控制,要能自主才行,意識中要告訴自己不要讓身體搖動起來, 這就叫自主,


一般會當乩童者,都是比較不能自主自我意識之人,


我來說說修練行者與乩童的差別吧?















修練者 乩童 
可以通過心念同步方式,來傳達神明之意 乩童的心被外靈所占,傳達外靈之意 
一邊說,一邊自己也能聽 一般自己說什,自己幾乎都不知 
行者氣色非常好
 (臉色紅潤)
等外靈走後,自己會虛脫
 (臉色蒼白)


這也是提醒大家,要懂得真正的修行之道,控制好自我的意識


香品的好與壞就是要能經的起大家驗證(有好的感應)


也感謝你與大家的長期支持購買與使用,


你想要加購咕嚕咕咧佛母香,此香對增加人緣特別好,亦可增加貴人,

當然也會對峙小人,用佛母之力把小人踩於腳下,亦可防小人,


你要什麼香品,請直接上網下單就好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