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同事一直再意要買房,畢竟已成家也有小孩了,


我告知你把房子的圖傳過來我看看好了,沒多久,e-mail就傳過來了,


我當然要看屋內隔間,最重要的是看看可否接到大地之氣,


傳了他看過的兩間房屋,也傳了地址給我,我也用google看了一下地理位置,




先說說第一間房間隔局的大問題:


1. 開門見陽台,百分百賺錢留不住


2. 開門就是廚房,住了之後百分百脾氣會越來越火爆,夫妻吵不停


3. 廁所對主人房,男的會整天想在外面搞女人,而女的就不守婦道(容易紅杏出牆),也易生病


這個房子是誰住,誰就衰的爛房子,風水隔局缺失太大太大了




第二間房間隔局的問題:


就是房子整體不方正,其餘的隔間佈局都很好(不過這房間冬天會很冷,夏天會很熱),

但還有一最大最大問題,就是這房屋接不到大地的水神,


水為財,那就接不到財氣,這個問題也很大很大,


同事:這個房子是看過的,比較便宜的,也是自己很重意的


我說:那這我也沒辦法,還是等等我幫你問問玄天上帝看看?


同事:也好,真的現在廣州房子都好貴好貴,我也只能買這種要爬樓梯的,


在大陸廣州這, 3年的時間,房子長了大概一倍以上跑不掉,


我後來看google地圖,想了想,大地的水在西北方,


那就在房屋客廳的西南方安置神位那就應當可以,馬上於定中請示主神可不可,


可以是可以,但電視就要掛靠門口一些了,


安神位接水神,住在此就會平平安安,也能讓自己財運更順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