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五盒香品特別送一瓶除穢清淨水

本次數量為 35 個名額



本除穢清淨水能量,比一般我們持咒或修法過的水,能量更強更聚足
有人說午時水最好,我說天地水能量更好



近日多連幾天,有人問買五盒香品還有沒有送開運水

其實這也是我預料中的事,我於3/1時請示過


財神開運水不能再做,但菩薩意可賜別的法水,要我在請示山神


行者連3聖杯允得同意,行者於星期六上山去取天地水


回來後,我想要否另外修法,再請示菩薩,結果不用
(記得山神說過天地水,本身能量皆聚足,不需外力再加持)


之後我在想,這水對應什麼最好,再卜卦請示


結果作用為”除穢”專用

感恩觀音佛祖慈悲!

感恩山神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