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你好:


我是剛入門修法的人,很多地方不懂..煩請指點...我拜觀世音菩薩,每天誦讀般若波羅蜜多金剛經....


我應供哪種煙供會對我的財運及運勢較好?


我是一個家庭主婦,每天要超心唯一兒子的功課(國二)還要接受先生未出嫁姊姊每天的煩擾....


因為他沒結婚,她說很愛我先生,只要跟我先生有點爭執,她即會馬上打電話來臭罵我..


我剛結婚的十年,他晚上ㄧ點早上五點都會來,站在我先生的床邊看個幾分鐘才會離開...(不許我們鎖房門)


直到五年前,我革命才搬出來....但每周六還是要回去跟他過夜(我先生定的)造成她年紀越大樂會找我麻煩...


這兩年她乾脆跟我嗆明她愛我先生.......很離譜吧!我已經看精神科好幾年了....一直到接觸佛教才心情穩定些.....


近來又因她的擾亂令我己想放棄一切...請幫幫我.....


我要修啥麼?供什麼對我能有幫助 ?


我希望能經濟獨立照顧我的小孩脫離那個令人害怕的姊弟.拜託!感恩.....


回覆:


通靈閱讀術解讀,A為過去、B現在、C是未來,在被催眠時是無時間限制的,很容易穿越時空,


以時間線來說,這A與B與C三者間有一道牆阻隔住,所以都無法去知道過去、現在、未來,


當若能位於這三者的上方時,是否就能一清二處因由,事情的因果也能明了,
(研究中),


前世因,今世果,你們三者累世關係密不可分,才會造成今日你所煩惱之事,若要解此事,還是要靠自己,


我們修行者,勸合不勸離,我只能說修行可化解此結(打開你們三者之死結),


你前世管的事就是這麼多,這一世姐姐這樣對你,那叫剛好,不為過,


若你問如何解?

我會告訴你看開一些,不與他人(老公及姐姐)爭執,學會讓自己不起雜怨,就可很簡單的打開此結,


般若波羅蜜多金剛經目前較不適合你(初學較不適合),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對你或許會更好,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早晚各9遍(每日共18遍),可讓你心更加安定,由不安轉為定,


修行先修心,心若不安定(你是到恐慌),修什麼都沒有用,


另外你可選用香飄飄煙供粉(慈心飄香)+觀世音菩薩環香,一個月後,你恐慌的心,將可慢慢安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