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昨天下班回到家,接到你來電確認郵寄地址是要寄家裡亦或學校時,我剛好打開房間的門,


哇~~~好大一陣香味撲鼻,剎那心裡如釋重負呢..真的好香好香..前所未有的香味~


剛開始接觸咕魯佛母環香和觀音環香時,是比較喜歡佛母香味的,但最近愈來愈喜歡觀音香味了,


昨天下班房間的香味實在是震到我了~哈哈,早上上班前二種環香都點上,竟然會有這麼香甜的味道。好愛唷!


今天中午和爸.媽提了一下師尊,之前爸爸說師尊手戴的金光閃閃的,還讓人拜,他一點都不喜歡,


先前師兄說如果不是活佛早就被人拜倒了,我跟爸爸說了這一句,哈哈...爸爸認同了耶..


我只是想要家人不要因為他人的外在而否定了一整個人。

在師尊的書裡,我認識的師尊,不是爸爸說的樣子。


回覆:


先感謝師姐對香品的喜愛與使用心得之分享,


好大一陣香味撲鼻,剎那心裡如釋重負呢..真的好香好香..前所未有的香味~


你可知為何會這樣?


我想這個我需要特別說明一下才行,讓大家也都了解,進一步的去認識無形的世界,


常期使用佈氣香,供養諸天,會得到什麼?


我告訴大家,會特別受到諸佛菩薩的關愛,


諸佛菩薩真實的降臨,菩薩本身身上的香氣讓你聞到,那樣的氣味你在人間聞不到的,


佈氣香特別修法加持過,會比一般外賣所賣香品,更容易勾召諸佛菩薩的降臨,


當然,這次會讓你聞到此氣味,是菩薩特別送”福份”來了,7天內,會有好事降臨你身上,


到時請你再跟我們分享,發生了什麼開心之事………………


剛開始接觸咕魯佛母環香和觀音環香時,是比較喜歡佛母香味的,但最近愈來愈喜歡觀音香味了,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ㄋ?


你進步了,你的”心”慢慢定下來了, 你現在擁有一顆較”安定”的心,


我們想要生智慧,首要的條件一定要能靜心,當你能靜心時,遇到煩惱之事,你就能用智慧去思考,解決此問題,


要給你按一個”讚”


你與你爸爸的對話,就一句話,讓你爸啞口無言,不認同都不行了,


師尊手戴的金光閃閃的,這全都是弟子們供養的,這也要弟子有感應,才會心甘情願去供養根本上師,


師尊手戴的金光閃閃的,也說明了,修的很好,才會有此福報,


今日3/17法會,約有8000人以上參加,

今日3/17印尼請法之弟子(時輪金剛 大法),又特別供養活佛(根本上師)


1.  999純金的金剛盾與金剛杵


2.  各色寶石鑽戒10顆


3.  鑽石耳環


4.  勞力士鑽表


5.  法王帽


6.  法王衣


7.  紅寶石鑽戒(給師母的)


以上這些供養之物,價值不斐


但一般人那知,傳此大法,身上就是一定要穿戴這些身外物,這樣的穿戴傳法,才是真正如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