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阿,昨天和今天我做煙供時就覺得特別累,尤其是今天下午一做完煙供頭痛的不得了又想睡覺,


可是我沒有迴向我表哥阿,我都照平常時一樣的迴向,不過我還是想要做給我表哥,所以我要跟你訂一包悲心飄香,


希望我做完他可以上到西方極樂世界,


回覆:


2012/03/03寫的夢境解讀與分析,又是一個印證我所言之事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8351&sc=1#8406

當你做到此夢後,一星期左右,就可驗證我所分析之事,對與否,3件事可判斷:


1. 夢到此事後,你會不會頭腦或身體開始不舒服起來

2. 夢到此事後,你會不會脾氣變的比較燥

3. 夢到此事後,你會不會生活或運事不順起來


看看真的很奇怪吧,為何沒迴向給表哥,都會讓你這麼累,


只能說靈界求救訊號太可怕,活生生的被往生者強破中獎,


一連寫了幾篇往生者之事,已經連你3個人,都難過的要命(我也是公司氣場怪的很),


一個是往生的媽媽來討,一個是往生的爸爸來討,有的是我不知道的(有人最近莫名其妙生病還不知為何的)


我在此告訴大家,不要隨意的去起心動念,否則往生者會馬上知道,


大家想想,我的香飄飄煙供粉對大家的幫助都能真實的改變你的氣場與運事,


對於已往生者,他們更清楚明白此煙供對他們來說幫助有多大了,


大家會問,那我何時可幫祖先做煙供?


我在此特別說明,於每年的1/4 - 30/4 這一整個月,都專門來做下施歷代祖先,


那4月份一整個月,加大量去做,平常就不用去想這事,免得大家說,我怎麼做煙供越做越倒楣,


平常光一個冤親債主,都要搞死人了,何況是一群祖先,祖先一般都幾乎有20-30人不等(我的經驗告訴我的),


我自己的觀念是,不用祖先來保佑我能如何飛黃騰達,只要你們不來求救干擾我,就阿彌陀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