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幫助更多有形與無形眾生真的是不易,當晚加持香飄飄煙供粉(佛緣飄香),


加持後,點起煙供粉來聞一聞,感覺不太對,入壇城,再調整一些東西,


再試聞,整個能量場非常大,全身充滿微電流,讚拉,我喜歡這種感受


雙眼一閉,沒一會好似入定般,雙眼一開,好像睡了一會,


我知道這次煙供粉的加持,很棒,竟然也能讓你如此舒服,有如睡著一般,


我知道這次煙供粉的加持,對無形眾生,幫助非常大,尤其對我們自己的祖先特別的好,


隔天,於晚上時我打電話給一師兄,想說要來試試這香品的能量場,讓他來同步感應一下,


我說:你現在有沒有在忙?


師兄:我爸今日剛好在做七(七七四十九天)


我說:你爸今日有到嗎?


師兄:他今日有到,在虛空的正上方,現在看起來年紀越來越小,差不多國小六年級左右


我說:那好,順便送你爸一個好禮,然後順便你讓同步感受一下此煙供粉的力量


師兄:好ㄚ


點起香飄飄煙供粉(佛緣飄香)後,上供觀音佛祖及與眾諸佛菩薩及眾護法神,下施亡者***,一會兒


師兄:這香品對心輪與天心特別有加持力


我說:你再用天眼看看你爸現在又有何不同?


師兄:耶!看起來,他又年輕兩歲,看起來像小四一樣,不好意思,現在做七儀式又要開始了,先掛了


過了好一會,師兄又來電,做七儀式現在休息中,


我說:你看看你爸旁邊有沒有東西圍繞著


師兄:現在沒什麼力,怕比較看不准


我說:請你兒子來看好了


師兄:兒子過來一下,你看看爺爺旁邊有什麼


師兄兒子:有七彩光


我說:你看看有什麼菩薩在做主加持


師兄兒子:阿彌陀佛


我說:菩薩很多,你看看最亮的那一尊


師兄兒子:觀音菩薩


我說:對了,不過那不叫觀音菩薩,那叫觀音佛祖,你有看過觀音帶佛冠的嗎?


師兄兒子:從小到大,只看過一次帶佛冠的觀音菩薩


師兄:這有什麼差別


我說: 高王觀世音的頭上帶七佛冠,是七佛的法王子。




註:七佛 -- 毗婆尸佛(Vipasyin)、尸棄佛(Sikhin)、毗舍浮佛(Visvabhu)、拘留孫佛(Krakucchanda)、
拘那含牟尼佛(Kanakamuni)、迦葉佛(Kasyapa)、釋迦牟尼(Sakyamuni),
這是過去七佛,表現過去七佛的法王子,就是高王觀世音。


師兄:這次(高王觀世音版)調整的煙供與上次(高王觀世音版)調整的比較更加不一樣


我說:這次我有受過灌頂高王觀世音,以前沒有,這次的這版本對亡者,尤其以祖先加持更是大


此香飄飄煙供粉(佛緣飄香),祈請眾諸佛菩薩之力,對亡者(或歷代祖先)做加持,


此香飄飄煙供粉(佛緣飄香),是用高王觀世音之咒力,對行者做加持,


此香飄飄煙供粉(佛緣飄香),可讓大家與眾佛與菩薩廣結善緣,


此香飄飄煙供粉(佛緣飄香),會比你參加10場大法會,更為殊勝,


此香飄飄煙供粉(佛緣飄香),因應4月份而推出的特別版本,錯過這一次,以後不再有




 


更多相關文章 :

佛緣飄香有大功德力,可改變祖先風水的穢氣

意義非凡之佛緣飄香,讓亡者與菩薩們結下善緣

保證有金

香飄飄煙供粉介紹

立即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