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個師兄來我店裏,當時我尚未進入公司,我老媽來電,是說師兄要來買香品一定要找你,


我說那你直接拿給他就好,我現在剛要吃飯,約3:00後我進入公司,此師兄要買的香品都買好了,


在此我跟大家再次說明:


每日下午3:00-6:00這個時間我都要出貨,真的很忙,比較沒時間與大家多聊,請大家不要於此時間過來找我好嗎?


一進公司後,我老媽就說這師兄要跟你聊聊,當然這師兄也是有目的的,就是我昨天所言,人世間的武林高手就是會來考我。


我告訴過你,讀心術,就像有一台電腦,當我插上連接線,我就可以讀取這台電腦的一些資訊,


若我的心不與你的心去連結,是無法找到你身上的盲點?


師兄給我感覺是現在沒真的在實修之人(我有話直言,勿見怪),也是滿鐵齒之人,


若不是你累世有修,並還修的不錯,我敢說你旁邊根本不會有高靈陪伴,


那天,此高靈一直都在現場,祂身上靈氣很好,一般神明若不是很高階,根本不會有此靈光,


有人可能會問我,師兄你不是看不到,又怎麼會知道?


我說:每個靈的靈光皆不同,給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我能察覺,我才敢言.


對於這些武林高手,請您們不要再用懷疑的心,來看待一切人事物,


有句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大家永遠都有進步的空間,


我告訴大家,心靈這區塊,算是我最拿手的領域,也是很多很多修行者最缺乏的,


若你真的想讓修行往前進,來虛心請教,我必定會很樂意的幫助你找到光明之燈,


想想,若大家都是想來考我的功夫,那我會不會太累的,


原本沒心眼的我,若到遇太多這樣的人,我也會被污染成有心人士,


很多事,都是建立在相信的基礎上,當你想要來找我,當然請你要先相信我,


你旁邊的菩薩,都能看的起我,試問,為何你不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