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夜晚,睡覺時,夢中見到好多白蟲從身體跑出來,


對於修密之人,都知道是好現象,表示消除了一些業力,


當天早上,更妙了!


一股能量場很大,我本以為又是要降令下來,趕緊起來尿尿,


然後,坐下了,靜下心來看看,到底又是降下什旨令來的,


好一會,什麼東西都沒有?


奇怪? 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能量場,


通常這樣的能量場,只有在很多天兵天將來時,菩薩降旨前才會有的感受,


再靜下心,看看到底為何?


也沒有降令ㄚ或降旨ㄚ,後來我感受到,應當是累世魂魄的關係,


修行到底在修什,其實每到一個階段,累世的魂魄就會回到這世來,


會與自己合一,也就是那一世的能力也會回到自己身上來,


我再看一看,知道那一世的自己是從小在廟宇的小和尚,死時已是那廟的主持,


那一世,我是從小就在修行,難怪整個能量場如此之大,


這兩天,我問過兩個有天眼之師兄,確認無誤,累世中有一魂魄回到我這一世來了,


寫出來,就是讓大家知道,修行也就是會讓累世的魂魄回到自己身上,



大家又長知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