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一動,靜觀一師姊,好吧,打個電話給他,問問他最近狀況?


我問:最近生意為何?


師姊:那天一下訂煙供粉要給祖先後,隔兩天,就接了一筆小訂單,約2星期後正式開工,這幾天就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說:我一直在告誡你,氣場不好,生意就一定差,你公司現在氣場好不好你自己去應受看看


(其實本人怎麼樣,自己一清二楚,打電話中,我瞬間覺得那壓力很大,表示氣場很糟)


師姊:我最近就覺得不舒服,我以為是做煙供給祖先的關係


我說:不舒服,自己要去排解,用煙供香灰,去拖拖地,用煙供香灰,淨凈身


師姊:好拉,我知道了


每個用煙供粉或佈氣香品一段時日後,對氣的敏感度百分百會提昇,


氣場好,人就健康,反之,氣場不好,人就這痛那不舒服,


氣場好,公司經營就順暢,反之,氣場不好,公司經營就沒生意,


氣場好,在家(公司)裡面就舒服,反之,氣場不好,在家(公司)裡面就有很大壓迫感,


氣場好,睡覺就睡的安穩,反之,氣場不好,睡覺就越睡越累或睡不著,有的一晚起來好多次,


當大家都對此有很大認知時,有去到不對的地方,或接觸不該接觸的人(打電話也算),


狀況一來,自己要想辦法去排解狀況,並且去注意到底去那或碰見什麼人後,


一定要先斷此根源(自己才能找到此禍根),否則你永遠會有狀況,


好氣場就如一杯清水,滴下一滴墨水(污染源),試問這水能清澈嗎?






…………………………待續 (龍王安座,我祈請龍王前去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