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1.佛緣飄香真是不錯的香品


香飄飄煙供粉的加持都是來自”心”的一種靈感,每個香品我都是加持不多,幾十包,


賣完就沒有,都是以當下有形眾生與無形眾生需求考量為出發點而做的加持,


佛緣飄香是我開賣煙供粉後,唯一的一次,對祖先風水做氣場的轉化處理,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學風水的人說過,盡量看陽宅風水就好,不要看陰宅風水,


陰宅風水看不好,他們家的祖先就來找你算帳,這是百分百正確的


想想這批佛緣飄香,原本會利益到大家的祖先,但偏偏有很多人不如實念經,


上次我夢到高王觀世音佛祖與墳墓,大家知道有多少眾生來我家找我?


有一師兄特別幫我看,1200個幽冥眾生ㄚ,我就趕快燒一包煙供(幫大家善後)


還好菩薩慈悲幫忙處理,接續祖先們該得的功德給他們,


這種事開不得玩笑,處理不好,我就要先往生了,

註:我賣的香,是百粉百的好香,但有問題是你們子孫的不如法,我對大家慈悲,請大家不要隨便

師兄還笑我說:你ㄚ,公親變事主(台語)


想想大家不知這” 佛緣飄香”到底有多殊勝,


就算你花100萬去找老師,也處理不到這個祖先氣場這區塊,



自我檢視:


現在事後想想,真的是拿自己的命在做籌碼,


以後這個關於到祖先的事,還真要請示、請示、再請示菩薩,


我上面的老大同意了,再去做香品加持事宜,不可慈悲過頭了ㄚ


2.請教你若是佛緣飄香沒用完,無法用在祖先上,.可否用在其他上,例如冤親債主或六道眾生呢?


還是放置中元普渡或者重陽節使用呢?


佛緣飄香我已昨天發出一道無形令,這”佛緣飄香”就變成”佛心飄香”,


兩者差別在於有沒有去處理祖先風水氣場,其餘的就都一樣了,


你可現在用來下施冤親債主即可,一樣可以現在用


3.新版的活力飄香有意要買,未買前光看部落格內師兄不厭其煩的說明,就知道是不錯的香品.


我想祥龍飄香版的香品會比活力飄香來的好,可否請師兄說明祥龍飄香版不同吧!


活力飄香 – 針對身體五臟六腐與病痛處,做能量處理與調整


祥龍飄香 – 是會特別請護法下來做清淨與結界,對於長期無故受靈界干擾者,特別有幫助


 


藍色字為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