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哥問我要不要去跟”根本上師”吃飯,要不要幫你報名,


我想想,等一下打電話給你,


我思考了好一會,就回他電話,


告知:公司事情有些忙,我還是不去了


我的想法是,我平常都有去參加根本上師的法會,不需要強求師尊的摸頂加持,


在公司修完兩壇法後,就回家睡覺了,


當晚現一夢境


師尊在小行辦法會,師尊正在為大家灌頂加持,


這灌頂加持很特別, 師尊用毛筆沾硃砂,


師尊手拿硃砂筆在左右手挽上各點一紅點,


在排隊之時,我告知我哥我褲子很髒,我要去換條褲子再去灌頂,


等我要換了褲子時,轉眼,師尊已幫大家灌完頂了,

我傻眼了,嗚!嗚!嗚………就醒了



待續………………………………我再自我催眠入夢境






相關文章 :

夢見根本上師灌頂(1)

我變化成”金蓮花童子"身上發出金色大光茫(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