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祖婆神誕快樂,普天同慶





在此寫一偈 :

媽祖慈悲來降臨,

千里遙望眾生苦,

順風遙聽迷航心,

普渡慈航救眾生。




我誠心於媽祖婆轎前跪拜,感謝媽祖婆對眾生的大加持



我於轎旁點火放炮,恭迎媽祖出巡遶境,能順利平安,吉祥圓滿





看看我也會數字舞
1+1 = ?                         (炮聲永賣驚死)





看看我的英姿酷不酷





安勒是有夠沒?ㄚ無我再搬5箱來



緊走,頭前勒點火摟 !



看看我倆有帥沒 ?



這是我這愛耶媽祖婆,愛保庇大家



媽祖婆,保庇我考第一名ㄛ







ㄚ娘喂 !







ㄚ,是賣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