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早安~


請問是否對我的右手臂也有治療的效果?


另外可以和師兄商量嗎?我可以先訂三包還是送我水沉佛珠嗎?


還有請問煙供粉是否有保存期限ㄋ?


依我的用量一包大約使用一個半月.


回覆:


你的右手臂已是舊傷,最好還是要請整骨師幫你整骨,


水沉佛珠是有很大靈力的加持,對輸通血路會有幫助,但它不會幫你醫病,


若你需要,我可以用舊的專案走,買3包送一條水沉佛珠結緣品,


煙供粉不要受潮,就不會壞,買一個防潮箱來放更好,夜市中有塑膠箱亦可,


你試著加大量做”活力飄香”下施給自己的冤親債主, 活力飄香亦可醫治他手臂上的傷,


他的傷好了,怨氣消了,離開你後,你的手臂也就會慢慢好起來,


我以前的一篇文章寫到,若前世你打斷人家手臂,這一世他就是可以來對你的手臂做怪,(有的是冤親債主、有的是幽冥眾生)


我說做怪並不合適,或許說讓你跟他同步感受到他的痛會更貼切,


但大家要知道一點,我們人身上的痛與傷口,幽冥眾生最喜歡住在你傷口處,


所以, 有病一定不能輕忽,有病我們就要重視,小病若不醫,慢慢的就成了大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