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又遇到一些行者使用佈氣香品後,因為覺得香品很好,就送給他人使用

我在此先跟大家說說 : 佈氣香品真的不是一般市面上的普通香品
(這是由幾個行者,所發生的真實故事,得出的結論)

你送給他人,若他旁邊有不好的幽冥眾生, 幽冥眾生不爽那,他就會把怨恨出在你頭上

若你送的那人,本來頭痛,就會轉至你頭上

若你送的那人,本來肚子痛,就會轉至你肚子上

若你送的那人,本來感冒, 感冒病業就會轉至你身上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送佈氣香品給他人,若你真的要送,就跟他拿一元,當做一元賣他,這樣你就不會擔到他人的業力了

有人問:那親人可不可以送ㄋ

我說:親人是沒問題的

你們也可直接告知要買此香品,就在網址上打sos123.com (求救123--很好記的)

或直接打電話0935886567 找詹師兄,就可直接購買了



1. 實例

昨夜喉嚨痛到不行,如刀割.如火燒.

不能出聲.可以用"痛不欲生"來形容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1751&prev=1753&next=1721&l=f&fid=7


2. 實例

最不可思議的是,我有跟朋友推薦您的香,她也想買,某天見面時拿了這款香給她試點,卻忘了跟她收一元,

分開約幾分鐘後,我脖子突然腫脹,痛的不得了,我立刻打電話問她,你是不是脖子不舒服,

她說你怎麼知道,我說因為我好像不小心担到了,我脖子痛死啦!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2530&prev=75&next=2497&l=f&fid=7


3. 實例--這師兄天眼已開

我這次特別送你一個來自蓮師極密聖地的好東西與你們倆再結緣,

這東西一般人決對受不住,若修的不好,這東西一進家,就會雞飛狗跳的

(短訊內容如下)
我忽然想到最近自己不好情況,可能有寄香給我朋友,他最近很不好承擔他老婆娘家親人喪氣病氣,

所以我自己也受影響,還有善靈刺我,可見香不能隨便送人,要的話自己買

昨天我打電話給這師兄與他聊了好久,掛上點話後,發短訊給我


4. 實例--這師兄天眼已開

我這次特別送你一個來自蓮師極密聖地的好東西與你們倆再結緣,

這東西一般人決對受不住,若修的不好,這東西一進家,就會雞飛狗跳的

(電話告知我)
師兄於上班時,在他位置下點環香,有一個歐巴桑說頭很痛,來到這師兄旁就不痛了

問這師兄,我來你這頭就不痛了,好奇怪喔!怎麼會這樣,師兄後來告知歐巴桑他點了佈氣香

師兄也告知歐巴桑可以來找我買, 師兄把我公司網站資料都給歐巴桑

歐巴桑就一直賴在他旁邊不走, 師兄不得以情況下, 就送了他幾個佈氣香

事後:
昨天我打電話給這師兄,請這師兄來我這試香品(我新加持了一大批香品)

我說師兄你怎了,說話聲音怎怪怪的,師兄說:生病了一個星期,

之後他去回想起送香品給歐巴桑之事,告訴我好像是那事之後他才開始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