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FB網上看一人寫一些短文,突然看到關於”天語”的修練一文,


我就給她留言說明我對"天語"的看法,我特別問對方一些事,


我問:


1. 你如何判斷說天語時,下來的靈是好是壞?


2. 若是正靈何需假鬼假怪(台語),說一些大家聽不懂的話ㄋ?


這兩點就可以打破,對說天語的人,令其不知所措,不知如何以對?


每個靈身上都又正氣或邪氣,說白了,可以騙騙一般人修練之人,卻騙不了我,


對於氣場的判決,我已經研究一段時間,氣場好與不好,我很清楚ㄚ,


當然,關於天語,我也曾花錢上過課程,雖然當時我不會說,不會聽,


我對天語的認知:心念的傳導,用非人世間的語言說出來,


若是真的高端修練者,根本不用這”天語”語言來顯神通,


大家想想,佛教經典或道教經典中那裡有說過有這樣這的神通術”天語”,


當我學會解讀人與氣場時,對這說”天語”者或”乩童”者解讀,


卻發現這些人的氣場,並非正氣,試問,若是正靈,為何發出邪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