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對朋友說:你修的如何,不需言語,大家感受的到,不需到處去說,大家都是有感受的,你的心騙不了人


我也告訴我的朋友過:相由心生,修行之人,越修越沒脾氣;修行之人,越修人緣就越好(大家都會被你所吸引)


我也不斷的告訴自己:修行這條路,要慢慢來,修行是一輩子的,不是今天修完,明天就不用修;

唸經也是一輩子的,不是你今天唸了,明天就轉運了,這條路是陪我們到老的精神糧食


我也不斷的告訴自己:要不斷精進,現在做這香品事業,會與大眾結善緣,每個眾生都有獨特特質(天生我材必有用),


每個眾生皆可成為一面鏡子,當我照鏡子同時,可反觀自心,好的我們學習,不好的,當做提醒自己的警示,

讓自己每天成長一點點,讓自己天天都在學習與進步


與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