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好:


使用您的香品也超過一個月的時間了,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 三月中開始使用,在四月份第二次訂香品時,


師兄結緣了祥龍瑞氣香3.5吋的,四月底第一次拿出來點時,真的有嚇了一跳,短短的一炷香時間,一點燃閉上眼,


佛菩薩的觀想就異常的清晰,很棒的感覺,而且維持了一整炷香的時間,又一直意念到有一條龍,雖然沒有清楚的影像,


但是就是感覺到它的存在,這種既清晰又身心舒適的感覺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才貼切,但是這種感覺就只出現一次,不過還是很特別,


之後只要是有在家就盡量每天點一柱祥龍瑞氣香,只是我有個困擾,不知道怎麼固定他,用香夾夾住香都會斷掉.



另外師兄結緣的葫蘆寶,第一次見到師兄分享的使用方法時,不禁聯想到孫悟空故事內的金角銀角故事,

想不到世間事真是無奇不有,還有這樣的法寶,相當特別...


最後,昨天做了一個夢,想勞煩師兄能不能幫幫忙解讀一下,謝謝

在隧道中,我們有一群人感覺像是青年的學生要去旅遊,騎乘機車,在隧道的某個路段有一個湖泊類的擋在中間,


大家都自然地到了那邊要游泳過去,也有人不停的問著要注意有沒有人沉下去了,但是大家的距離蠻遠的,


也就是到了湖泊前方大概都只有自己,而看不到前後方的人,輪到我時,我沉下去了,但馬上雙手變成透明,


有一股來自師尊加持的力量, 感覺還蠻強大的,所以我過關了,沒有沉下去,


從水中起來之後,我告訴我的家人,原本我會沉下去的,結果是被師尊的加持拉上來了,過了關,


從水中起來的當下也知道所有那群人中有一位在水邊踢球,重心不穩,連著機車沉下去了,只是我並不知道是哪個人,就這樣醒來了......


最近越來越接近工作調動結果公布的時間(六月一日),日前已經完成了功課,我念了4000遍的高王經,


我先生1000遍,並將這五張的念誦表帶到台灣雷藏寺化掉了,目前我朝第5000遍邁進,只是有一點得失心更重的感覺,好緊張喔!!


也感謝師兄替我請佛菩薩大力加持,謝謝                                                                         芳瑄敬上


回覆:


祥龍瑞氣香(奇楠水沉),是幫助內修靜心最好的香品,可稱之香中之王,


奇楠水沉鋁管內不是有一個金屬專門放置香的嗎,怎麼還說不知如何放ㄋ?


我現在用通靈閱讀術幫你解夢,供你參考,


隧道 – 是黑暗的


湖泊與水 – 是清淨的


游泳 – 算是業障之路 (有的人可過,但大部份的人游到一半就沉下去)


變成透明 – 消業中


力量  - 經咒與菩薩或上師的加持力


一群人中有一位在水邊掉落 -  前行之路還有障礙


夢境完整解讀:


持頌高王觀世音真經,你已得到根本上師與菩薩的加持,讓你從次事件中,漸漸的得到清淨,但目前的你並未完全過關,


提醒你要再加油,這次的事才能更加明朗與無礙,你自己要放輕鬆點,不管成與不成,你都已在台北7-8年了,不是嗎?


平常心去看待這一件事,自然可見光明


我再多加提醒:


再追加200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於5/26前完成,5/26那天去參加高王觀世音真經法會,

祈請觀音佛祖大力加持,應當就沒問題,可能就能如願調職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