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抱歉,也許我寄望一個"未知"的力量...姑且一試了 。


我與母親原感情極親近,因故...我極度的氣餒,目前久未聯繫照應,我非叛逆的孩子,


只是我很確信,日復一日繼續這樣下去,恐怕僅是露個臉的期待,都終究要辜負了,


我不情願踏出去,也踏不出去,更不知踏出去後又如何?能幹嘛?


(我真的害怕恐懼-只是要維繫表象的親情?...太虛太假我做不來)


認真平靜的想過,就此這樣吧,一個人靜靜的生活,


什麼都不講了,什麼也不想了也無所謂--面對,接受,處理,放下,一切都不重要了 --會是怎樣?後悔,還是遺憾? 


總之,那些說的寫的老掉牙的勸世語,似乎一點也警醒勸動不了我...。


不管如何,還是謝謝。


回覆:


我不想跟你多說什麼,只請你好自為之吧.


想一個人那你就一個人好了,那就不要倒心裡的垃圾來我這,


幾天前,我因處理一個師姐個案被做法的問題,一直處理不來,


我請一師兄幫我的忙,我用催眠方式,引導師兄到前世去看看對方因果,


其中有一關鍵的一世,那師姐的一世是一男子,因貪一女子美色,


把人先給強姦了,然後再把人給殺掉,


想想很多事,皆是前世因,今世受到果報吧了,


人就是這樣,只會覺得上天對我不公平,種種的不順怎麼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不要以為這一世不造惡,就不會受到果報,


那大家以前所犯的業,不行善不修持,如何去嘗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