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中或留言版上,我可以由氣去察覺對方身體狀況或運事,


亦可去解讀對方的心與人的狀態,當我察覺對方不對時,我會適時提醒對方。


剛剛與一師姊確認時,他說到學妹之事,


師姊:我學妹她身旁長期有個鬼干擾,問我怎麼辦?


我說:他怎麼知道有東西長期干擾著他,他看的到嗎?


師姊:此人從小就看的見,從小就是陰陽眼,他就在我身邊,你可幫幫他嗎?


我說:你請他接電話,我了解一下


他把電話給對方


我問:你若有陰陽眼怎麼不自己去請菩薩或城隍爺來處理


師姊:有請祂們幫忙,但就是處理不了


我說:你確定看的見嗎?若是,我可以幫你請城隍爺上來,你自己問問如何他才願意幫忙


師姊:好丫


瞬間,我定下心,召請此師姊住區管霞的城隍爺上來,

當下,聽到對方嘔嘔嘔.........


師姊:我看不見城隍爺,但我知道有靈在旁邊,師兄你可以幫我溝通嗎?


我說:我可以幫你請到城隍爺正神上來,溝通要靠你自已


後來他又說一堆,此師姊說什家中有一大鬼,每個牙齒內都躲好多鬼,真不知怎麼辦?


當下,我解讀到此人心都出問題,但自已確不自覺


我說:你要讓自己學會當正常人,有鬼又怎麼樣,鬼本就無處不在


師姊:你不是我,不知我生活怎麼過,前一陣子被作法,我花了好多錢,找了幾個老師,最後才破解,
現在我驚覺這個鬼在我旁邊很困擾我,我要趕緊處理掉那隻鬼


我說:你要學會當個正常人,才行 

(大家去好好思考,為何我對他一直在強調"要學會當個正常人")


師姊:算了,你幫不到我的,不多說了。


解析:

我每天面對這麼多眾生,我受到的衝擊是此人90倍以上,我何需沒事找事做,此人態度,只能讓他自生自滅。


另警告第一次跟我買香的這師姊,不要再跟這個學妹有任何交擊,


此人真的是誰接觸到他,誰就要倒楣,誰接觸到他,運事就會變很差。


修行之人,前題一定要心靈健康,心偏了,去修,只會修出魔性,就算他念經也好,來的全是鬼化成的菩薩,


這樣的人建議要遠離他,免得你也一同入魔道。


註 : 有天眼通者,在我部落格內遇太多太多,到底是天眼通者、陰陽眼者、還是瞎了眼,我告訴各位都難逃我用心眼去觀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