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月初到店中與師兄聊了許久,依照師兄之建議,購買觀世音環香以及祥龍飄香煙供粉,


使用至今已過2星期了(每天早晚都依照師兄所說之方式使用),今特來分享些許心得!


1.開始使用的第一星期,並無特別之感覺(雖然學習氣功至今約2年了,氣感仍很遲鈍);


第一盤的環香還沒燒完(剩約半圈)就熄了,大概是房間氣場太糟吧。


2.第二禮拜,點完煙供粉後靜坐,氣感遲鈍的我,突然感到暖暖能量向我飄來(與氣功教室練習時類似,但更強烈、明顯),


只能說-香品真的是有能量!而家中氣氛似乎也祥和多了,應該也要歸功於師兄香品的功效吧!


3.環香的部份,靜坐時心安定多了,依照師兄建議的方式練習,身體較能放鬆,靜坐時間也能慢慢拉長、不急躁。


以上是目前使用的心得!


祝  師兄吉祥如意




回覆:


練氣功開中脈,那是靠老師的力量,把身上的能量場打開,


但接下來,就要靠自己去努力修持了,我說過外力打通,問題會一堆,


修行若無一步一步的前進,未來障礙會更大的,


乖乖的修法念經持咒一段時日後,身旁菩薩與護法會現,會有保護的力量,


中脈一通,身上光茫會較大,好能量也吸,壞的能量也吸,根本不是說好的能量場下中脈孔才會打開,


當初,我朋友也去那打通中脈,那朋友說要幫忙我的翻譯官灌氣,


我的翻譯官天眼早就已開,一看到對方的氣,嚇都嚇死了,


翻譯官:他全身氣這麼黑,我才不敢給他灌氣


說實在的,那個學員懂氣場的好壞,大家只知道有能量吧了,那知好與壞,


老師的氣是真的很好,但很多學員身上的氣,根本都是黑氣與病氣,


一切還是要靠自我修持,修出正能量出來才行,


氣功教室的能量場會好,是那裡有蓮師在坐鎮,


氣功教室的能量場會好,是老師本身懂風水,


但是那也要有那天命才行,既然已花了十多萬去學,你自己就要努力的去修行,


點煙供後,能量場來自天上,


點煙供後,眾多菩薩會下降接受我們的供養,能量場就更純淨,


好好的運用香品的力量,來幫助自我的修持,未來的日子你的感受會越來越多,


你的氣感也會越來越敏銳,保證比你在學氣功時的感受大上許多,


等有更多感受或生活上的變化,再來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