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剛才跟我男朋友通電話,他問我有沒有可以保護自己不要受到無形干擾的經咒,


因為他每天睡覺前都有聽大悲咒的習慣,我跟他說念高王觀世音真經,下次他來找我再教他如何念!!


他本來是做常日的工作,後來因為產業不景氣,就轉換跑道做四二輪的技術員,需要兩個月輪調一次


我跟他在一起都會觀察他的身體狀況,前兩年身體還不錯,後來就慢慢走下坡了,


因為他現在也是住在公司宿舍,是醫院改建,有人住在裡面常常會看到好兄弟,


我就在想為什麼他都感覺不到??或是覺得運氣不順之類的(因為之前我也住在同棟不同樓)


大概是神經比較大條吧!


現在他自己開口,我覺得好神奇喔!因為我有跟他說師兄幫我改風水的事,他慢慢的也相信我說的!!


想請問師兄,之前我在房間點環香和煙供,男朋友強烈的排斥,味道讓他不舒服,


所以他在的時候我都會熄掉,唸高王觀世音真經能不能改善這種情況呢?




回覆:


鐵齒之人我看太多了,反正就是等自己遇到時,才會信,


我幫你調整風水隔局之擺設,你調動床位、衣櫃、書桌,才幾天,你的病痛就排除,


我剛教你的”百合花”圖畫再掛上去,以後我怕你男友來你家,就不想走了,


我給你房子”正60分”的氣場能量,而他的是”負40分”的氣場能量,


大家都會算數,這樣能量場來回差是差多少ㄚ,差別是有100分耶!


你可記得我告訴過你什麼?


你公司的宿舍讓人住了,公司的人會留不住,(你自己也說了新人都呆不住)


會常常生病,頭腦會不清不楚,因為公司的高層不懂風水會影響一個人,


你男友之事,單純的叫他念經,要幫助到他身體狀況改善,速度會很慢,


你請他花錢買一些香品,回去點,並於床頭上方掛一顆”葫蘆寶”,那就會差很多了,


我的葫蘆寶剩下最後的10顆了,可能後天就會全數結緣光了,動作要快


 


註 : 請他千萬不要於晚上去放大悲咒了,醫院改建的宿舍太不適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