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臭的地方,幽冥眾生就越喜歡----說說大陸行的故事(10)


回家後,我就帶老婆上街,去賣場買東西了,這種天氣熱到不行,


買個好的涼席,回去墊在床上睡,看看能否睡的涼快一些,再買些家用的東西回去,


家中有兩個廁所,可是他們用那種沒蓋的垃圾桶,我實在受不了,所以也買了兩個有蓋的垃圾桶,


大家要注意,家中廁所本來就屬陰,清潔很重要,不要讓不好的氣味留於廁所,


不然,陰的幽冥眾生容易聚於此,越臭的地方,幽冥眾生就越喜歡,


再此,再度提醒各位,廁所若有臭味,家中成員必定會常常生病,特別警告知,


至於風扇,當然也要買,不過看了看,都是雜牌的,又好貴,300多人民幣,


ㄞ阿!這不擺明了搶劫ㄚ,算了,明天再到家電的大賣場去買好了,


買到人家都打烊了,我們付錢後就回家了,一路上要攔計程車,也都攔不到,


那兒計程車很便宜,起步價才4元(合台幣18元),每500公尺跳一元,


算了,慢慢晃回家好的,不然真不知要等到何時才來ㄚ,就算來了,我們也未必搶得到,


等計程車的人,真的很多很多,在那計程車數量不多,都是政府控制車牌,


回家後,老婆先帶小朋友去洗澡,洗完澡就帶他們上床睡覺了,


我則跟二姐夫及大姊在客廳閒聊,12:30左右,我老婆走出來,在那邊喊冷,


天ㄚ,天氣約35度左右,在喊冷,是有沒有搞錯,大姐摸摸她的頭,好熱、好熱,


用溫度計量了量38.5度,趕緊給她吃退燒藥,我也趕緊去冰箱拿冰枕用毛巾包起,讓她去房間躺著,


換老婆中招了,怎麼回事?該處理的靈界干擾,不是已處理了嗎?


真的無言……………


待續…………  被施的邪法越來越重,到底是怎麼回事?當晚,我的喉嚨氣脈完全被切斷




相關大陸行的故事 :

房間風水鏡子不可對床  (1)

天上九頭鳥,地上湖北佬&爛桃花風水局(2)

我家沒冷氣太熱了(3)

體內躲鬼身體冷,就不怕熱(4)

ㄚ娘喂!真的見鬼了(5)

黑符,家中鬼眾一堆(6)

雲南女子施放蠱毒(7)

 跳江去(8)

用洗衣皂來洗身體與洗頭(9)

越臭的地方,幽冥眾生就越喜歡(10)

我感覺身體快著火(11)

遇邪術的亡魂(12)

好可怕的冤債,一人造業,全家遭殃(13)

風水學沒有教的事(14-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