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門開(五) 無名火


最近很多人其實都感覺到怪怪的,動不動就會發怒,生起無名火


若大家要問我為何會如此?


我說: 最近幽冥眾生太多了


問:那我們平常點的那些佈氣香,有沒有幫助?


我說:加減會有用,但若太多幽冥眾生(包含祖先)來,幫助不會太大,因為幽冥眾生皆傷痕累累,

要用香飄飄煙供粉,對它們才會有實質幫助,這次香飄飄煙供粉主尊以地藏王菩薩為主尊,

地藏王菩薩的力量來加持幽冥眾生會更加殊勝(想想7月地藏王菩薩法會特別多)


問:那我們一定要用香飄飄煙供粉才行嗎?


我說:這批煙供粉點完後,我非常滿意氣場的改變,剛剛一師兄來我這,我親自給他實驗,

我請他先到我公司的地下室去,讓他先感受一下當下氣場是如何?


師兄:有點悶悶的感受,不太舒服


我說:地下室氣場是不流通的,所以悶悶的


上來後,我裝了香飄飄煙供粉(地藏王菩薩),然後拿到地下室點,過了約30分鐘後,

我請師兄再下去地下室,感受氣場能量


師兄:氣場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心變的比較平靜


我下去一上來後,還打了幾個膈


我說:最近我遇到氣場比較好時就會打膈(最近自己體質又變的更不一樣)


師兄:我有一朋友也是會這樣,只要一接近宮廟都一定會打膈


我與這師兄聊了很久,這師兄後來一次就請要購10包香飄飄煙供粉


我說:你會不會以後業績爆增,每個月都來跟我請購10包


師兄:若業績好,我每個月都來買10包,那有什麼問題,希望8月份公司業績能過200萬(我估約可賺50-60萬)


我說:你要教你老婆也一起來做煙供,就會有機會


師兄:我老婆很怪,我接的房子的案子,他來幫忙推,就會成交,別人的案子,拿了斡旋金,就會成交不了,


師兄跟他老婆說,我天天做煙供3次,又每天專心在持咒,自身氣場比較好,又有菩薩再幫,

當然成交比較有機會,你來賣我找的案子就對了----哈! 哈! 哈!


我說:我也希望大家因用了我賣的煙供粉後,每個人都賺大錢,每個人家庭都和諧,

每個人都頭好壯壯(身體健康),反正就是要利益眾生,不管有形的人還是無形的幽冥眾生都要利益到


在此特別感謝!師兄對我香品的大力支持與購買


祈願 菩薩 大力加持,讓所有眾生皆有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