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安好:我是 吳** ,又要向您請購煙供粉啦。


自六月初買回來定心飄香,也快兩個月了。


回想當初使用過程,開始聞到煙供粉的香味大約是17、18天後,那幾天著實開心了好幾天,


因為師兄的煙供粉終於幫我改善不好的氣場,我開始聞到香味啦~呵呵。


這個定心飄香煙供粉,果然真能安定心神!


原本六月份那陣子,一直為補習班招生事宜而忐忑不安、心神不寧,一顆心總覺得在心頭跳動得頗厲害。


煙供粉買回來後,每天早晚如實在補習班煙供一次,並依照師兄的指示持咒,


直到六月底,一直不安的心真的就沈靜了下來,不再心慌慌的。真是神奇啊~


至於燒煙供粉持咒部分:原先前一個月我是早上持咕魯咕列佛母加上師兄建議的安土地真言各108遍;


晚上則持黃財神心咒和安土地真言各108遍。後來看到師兄有建議『持咒要專一』這個觀念;


於是最近這一個月不管早晚,我就專持『南無天官五路財神趙公明天尊』和安土地真言各108遍。請問師兄這樣可好?


有一件神奇的事要跟師兄分享:


五月份有一位小六家長,當月無法如期繳交補習費,從五月底拖過六月,眼見學生已經六月份畢業了,


家長已經累積兩個月補習費了,每次打電話去詢問家長何時可以來繳清學費,總是說改天,於是就拖到七月。


三天前,忽然想到一個方法,於是在早上作煙供並持咒108遍到一半時,跟五路財神秉告家長拖欠學費的事情,請神尊幫忙。


煙供做完再去電詢問看看,神奇的事竟然發生,對方家長竟然答應繳清,並請我下午去收錢。

我內心驚訝的不知該說啥,這真是太神奇了~~


另外一個小小疑惑:最近這個禮拜我在做煙供持咒時,忽然發現:在唸『南無天官五路財神趙公明天尊』時,


可以聞到煙供粉飄來的香味;可是在唸安土地真言時,聞到的卻是普通的燒木材味道,


沒有剛剛唸『南無天官五路財神趙公明天尊』的香味了。以前不知是沒注意到還是沒發現這個現象,


這禮拜發現這個現象後,讓我心裡有點小陰影,是土地公還是補習班地基主這邊有問題嗎?


總體而言,燒煙供粉以來的這兩個月,心裡總覺得好像每件事都順順利利的,尤其好像同事之間的相處特別融洽呢~


這次向師兄請購如意飄香煙供粉,也祝師兄事事如意喔!



回覆:


一般的人,做煙供的前幾天,聞到的香氣幾乎都是很難聞的,也就說明了家中眾生太多,


做煙供的目的,也可以幫到我們還債給自身的冤親債主,


做煙供是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對向(一)冤親債主、有緣之好兄弟、與地基主,


剛剛我看到一個師兄的站內留言,我差點吐血,煙供是要供養鬼,是在養鬼,


說此話的人,號稱為上師(自己封的吧),我進到那站內,我頭都快爆了,


更好笑的是他說 : 菩薩加持時, 頭頂有一股壓力,或是感覺有蜘蛛在爬動,


大家都知道 : 菩薩加持,感受是令人舒服的,


我說過蜘蛛是業力,那不就說那是鬼在整你,鬼給你壓迫感,


奇怪耶! 怎麼不說供養神, 供養神明在我家ㄋ?


那個師兄作煙供3次,就說家中鬼一堆(有天眼者告知),我想告知,你的心念有問題,


你的不順,是已很久了,不是今天才如此,你的朋友若真的那麼利害,你早就飛黃騰達,


很多天眼通者,自己都非常之不順,為何?


愛亂說,嚇死大家,有鬼,那你就把牠們帶走ㄚ,不然請你就不要多言,


不知不會怕,知道了被他嚇死,就算沒鬼,也把你嚇死,


有的天眼通,根本就不是天眼,那叫”瞎了眼”,可以見到很多鬼,看不見菩薩,就算見到也是自身冤親債主的勢變,


你也見到在我站內,做煙供著是會有好的感應的,上面此師兄就是最新的留言,驗證煙供的好處,

---------------------------------------------------------


我們人最怕不安,心不定,做什麼事都會不順.


宗教是在安定我們的心寧,不管什麼教派都一樣,


持咒就是在自我訓練”靜心”,不管有沒有菩薩來加持,你都能靜下來時,你的腦才能思考事情ㄚ,


一句佛號,一尊佛,不管念什麼咒都一樣,重點在於專一,


我們只要專一持咒,菩薩必定下降,對我們放光加持,看看你平日在幹痲,


武財神來看你,你要感恩ㄚ,不然,我請他下次不要去看看你好了免得你起分別之心 ?


感謝你的煙供使用心得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