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爸爸要去日本玩,我就想說幫爸爸灌灌氣,讓他能走路的走的久一些,


爸爸年紀也有了,長期的職業病傷害(需要搬重的東西),腰很差,


我觀了一下,知道他腰部左邊傷的嚴重,最近左膝膝蓋說很痛,


我特別清淨一下他的全身,腰與膝蓋特別用真氣去幫他加持,


加強他這兩部位,我媽在笑,才幫我爸灌真氣一會,不一會兒,


爸爸打起瞌睡來,釣魚釣到自己都嚇一跳,哈!哈!哈!


運真氣與持咒,幫爸爸灌氣20多分鐘,自己也累了,就到此為止


入睡前,我再觀爸爸,想說看看把爸爸的病氣轉到我身上,


但是,好像沒辦法,但確突然見到爸爸,頭的左邊,接到脖子那,


脖子那裡的經脈有問題,我就想那就明天再處理吧,我就睡了


昨天晚上去道場修火供,修完後,幾個人就泡起茶來了,


在與師父及師兄閒聊一些事,突然想到一事,


我問師父:您可不可以查查家中地基主是不是換人了,怎麼會媽媽晚上都會喊說睡不好


師父通靈後:真的跟地基主有關,地基主換人了


我說:怎麼就又換人了


師父通靈後:鬼月前,也就是六月中旬,全台灣家家戶戶,有一半,家中地基主都會換人


我說:那可否幫其清靜(化金紙與果品給他們)


師父說:可以

當場師父哇的一聲,喔! 膝蓋好痛(看師父當場走路都怪怪的)


又再哇一聲,脖子那的經好痛,


我才跟師父說我觀我爸,那兩個地方都有問題


師父:跟地基主換人有關係,你爸被影響了,所以才會膝蓋聚痛


(這也是證明我觀到的,一點都沒錯)


我都笑死了,師父感應也超快的,趕快去準備供品與金紙


一個跟我買香的陳師兄,也急急忙忙跑來問我,那我是不是也要為家中地基主清淨,


我說你去請師父通靈幫你看看,若要就家中與公司的都要做,


師父:也是換人了


於是我們兩人於道場上準備供品與金紙,請神明及師父做主幫其清淨與治病

看完這文章,可能會有很多師兄師姐,我們怎麼幫家中或公司地基主清淨?


我說:可於初二與十六,準備兩個便當與金紙,供給地基主,點香後,跺腳3下(男左女右),

召請地基主到面前,觀想有兩個小黑人在你面前,用我送你們的午時水噴一噴,

然後小黑人變小白人,再由小白人變小金人,

或者

單獨燒幾次香飄飄煙供粉,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家中地基主(單一這一個就好,不要有其它對向),

然後持安土地公真言1080遍,迴向給地基主,保證地基主也會變成小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