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師姐,問我煙供之事,然後給了我一連結,問我看法為何,我特別在此回覆,


但我不會貼那一文來,因為你只要一連結到那,你就會有事,他旁邊很多聽他令之鬼眾


曾有一師兄告知,剛剛去**人的網站逛逛,看沒多久,心輪位置整個都好不舒服,


那個有神通之師兄如何幫人處理卡因之事,


說實在的,那個聲稱有神通之師兄,我見過他,我也測試過他天眼通的能力,


我只能說,正信正法之人,絕不會讓人看起來邪裡邪氣的(我看他的感受),


至於他所謂的天眼通,我看是什麼都不通,一切皆是他的幻影,


他們幫人處理卡陰還有其他種種,我看起來就是在鍊財罷了,很多同門都被騙過,


我說那樣的人,少接觸為妙,他的很多思想行為都有偏差了,


法有正,亦有邪,如何區分,也就考驗你的智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