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我已經離婚很久了,還要燒給夫家嗎,每一次想到離婚,心就痛,所以另一包可以燒給誰呢?


請師兄指點,我希望我兒子能求學順利.


回覆:


小孩的爸爸,永遠都是小孩的父親,這是這一世不能改變的事實,


即使小孩跟你姓好了,爸爸的祖先,還是都可以來找他,干擾他的,


以前的人,常常把小孩過繼給他人,我舉個案例讓大家更明白些 :


張三把自己其中的一個小孩叫張三豐,過繼給李四,過繼後叫李三豐,


過了不久,李三豐不幸病死了,李四就隨便找了一塊地把他埋了, 此地風水是很差的,


幾世以後,張三的後代子孫,原本家運很好,但後來運事變差了,到處去通靈問事,大家都說是祖先問題,


但怎麼處理,家中還都沒法安寧,大家知道為何?


因為,他們的祖譜也無法知道還有一小孩曾過繼給別人,並且死亡,


大家想想,若你是李三豐,你真的要求救,那你會找誰?


反之,我們來看看你自己的實例,就算小孩爸爸的祖先,試問他們能不能來看你兒子,


他們要進你家門來看子孫,就算你家有神明,神明也無法擋,


若他們祖先很衰(身上黑氣一堆),要來看你兒子,那你們家人都會受影響,就算你家有神明,祂也不敢擋,


我特別找出我很久前寫的文章,你去看看我親身的經驗,


見都沒見過的亡者,來求救,要遷墳(風水篇)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76


我只能告知你,放下你對他老爸的恨,還是做煙供給他親身父親的祖先,想想就算幫你小孩積積陰德吧.
 


註:有點複雜,請大家用心的去看看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