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開始接觸聞不到香味,後來才慢慢有感應,我想那時是大黑人氣場超差的吧!


現在家中的氣場很好,很溫暖.


以前一到冬天家中冷的要死,跟在外面是一樣的,現在不會,天冷怕冷怕要死,現在看到我說你有沒有病,天氣冷還穿短袖咧!


師兄請教幾個問題,


1,文章提到鮮少做功課是指什麼(念經<高王經或普門品,金剛經等之類嗎?)藥師經可以嗎?


2,什麼是財佈施?如何做?


回覆:


一般眾生沒有用過我們的香,根本就不會知道自己有多黑,


除非是修的很好的人,修行會修出好的能量與氣場,


說到家中的事,我再說一件大家不知道的事,讓大家知道家中風水氣場之事?




此乃大地之氣的能量場:


若你家的客廳座向是朝南的,一般房子的溫度可以說是東暖夏涼,好房子ㄚ,


若你家的客廳座向是朝北的,房子的溫度東天冷颼颼、夏天熱烘烘,風水氣場很差ㄚ,


是不是這樣,大家自己可以去跟朋友家或鄰居家自己做個比較,


會讓大家更明白,很多人會好,是因為住的地理風水好,所以運就好,


再把風水好壞再排除在外,若家中特別冷,那真的要注意ㄚ?


家中可能有太多太多幽冥眾生了,


之前,我在大陸認識一個身價有幾十億的老者,我去過他用風水佈局過的小套房,


座向就是向南的,東天我身上裹的跟熊貓一樣,只要到他家,我一定立刻要脫去厚厚的外套,


在他們家中氣溫跟外面差7-10度跑不掉,那時去到他家,他也是穿著短袖在家中,


可見你點好香品後, 現在你家中的氣場一定是調整的非常好,才有可能會跟以前差這麼多,


1. 做功課指的就是自修,唸經持咒修法都行,不管唸什麼就是要專一,


一心叫專一,


專攻一法叫專一,


專唸一種咒叫專一,


2. 財佈施這個很重要,有所得必有所失,


想得到更多福報,有錢者,就多多捐款給慈善機構,


沒有大錢沒關係,養成固定每個月捐款最好,不要想到才去做,那是不太好的,


當然也可以固定一個時間,買些東西去老人院或其它……….


王永慶在生之時,我很佩服他,一生為公益,這就是財的大佈施.



相關文章 :

一生為公益 大愛留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