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您好:


讚嘆您慈悲的發心!讚嘆囋嘆ㄚ!


十方三世諸佛皆因(菩提心)而成就,廣修菩提心可種下無邊無盡廣大不可思議的福德與功德,


也是修行解脫的關鍵,成就世間法與出世間法的事業,菩提心重要無比阿!


聽您網站的咒音,很妙耶!

居然見到一白衣曼妙女子翩翩起舞,輕飄飄的舞的很美(我也不知是何情形?第一次有這種經驗)。


閉上眼放輕鬆,幾分鐘後,腦中突然閃過,

(我的翻譯官跟我說過,嬰靈最難處理)您文中這段話,


虛空中答曰:因為血脈相連,有相同的DNA編碼,所以母子本一體,誰也切割不了誰,就如同自己無法切割自己一樣。


就這樣,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情形?  記錄下來跟師兄您分享吧!


回覆:


先感謝你旁邊菩薩,借由你,來把這嬰靈一事讓大家有更多認識


血脈相連,這也告訴我們,小孩本無辜,拿掉時,等同殺一生命,


再來說說我對嬰靈的認知 :


最常遇到的就是會產生不孕之症

為何拿小孩掉後,女人就子宮有問題,或者整天腰酸背痛,或者膀胱有問題?


就是因為一個嬰靈(一股怨氣)躲在你身體的那位置,導致你那的地方氣血無法輸通,


氣血不通,那個位置自然產生病痛,


有老師處裡嬰靈超渡,當事人說好像從身上拔一東西出來,


本來對這嬰靈我不想多談,等一下有人說怪力亂神,要不是另一師姐突然留言,


天ㄚ,感應到他身上狀況,超不舒服的,我就知道,這事不說不行,


反正,信不信,在於大家,拿小孩本來就對自己與老公都很不好,


對女人影響身體,對男人會影響其事業,是不是可以自己去判斷?

從拿小孩後,自己的運事或健康狀況是否變了,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那要怎麼辦?


請妳自己多做功課迴向,這是最好的懺悔了


更多有關嬰靈的文章:

導致不孕真正的原因

黑白夢

血脈相連母子本一體

夢中的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