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二:
上星期跟詹師兄再次訂香,分別是咕嚕咕咧佛母香,黃財神香,觀音媽媽香。


我男友於市場擺攤,依照詹師兄建議,將黃財神香於出攤前點燃,他不會念,


是我在家先念簡單供養文(師兄附的),持咒,黃財神咒及安土地真言,並稟告是那個菜市場。


第3天生意暴大市,我男友說如果第四天也大好,就太神奇了,


果不其然...業績大好,!


開心的...這星期無緣無故要我訂香飄飄(力量棒哦!),


我內心一笑....,如果這事能開發我男友對諸佛菩薩的菩提之道,上供下施的學佛基本入門,


那買師兄的香品就是正確的人生大事了!他現在有信心,更何況煙供本來就是學佛修行的法門之一!



留言一:
師兄:阿彌陀佛。


今天中午收到香飄飄煙供粉,比上次買的更香。


後來看你的網站,得知明天你將推出福慧飄香版的煙供粉,很替你及未來的煙供者開心,


供養越殊勝的香品,越大的受益者是自己,所以有緣者能得之,真是福報啊!


煙供法門是最快速累積福德資糧的法門之一,更是償債--冤親債主的有效辦法,欠債越少,


當然越順,順了之後,更不能忘記繼續做煙供,除了累積資糧外,因應未知的人生功課才有緩衝及減輕!


期待福慧飄香香品(下次)!


回覆:

當此師姐留言時,我說你用香品到底有什麼心得也跟我們分享分享,


在此,先感謝師姐願意把自己最真實的感應,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真正好的香品,一定會有殊勝的能量,加上使用者的心,


自然會召請到菩薩或護法來相助,你男友生意會好,是因為你用心持咒的關係,


我知道你持了不少咒,才讓他帶去市場點的,不是嗎?


記得有次與你電話中,有一事我特別與大家說說:


師姐:你的香品能量真的很好


我說:怎麼說?


師姐:我在網上找了5家香品,問我大嫂,那個香品對我最有幫助(此人有天眼通,可以查一些事)


我說:那最後為何選擇我公司的香?


師姐:我大嫂說此煙供粉能量最好,最適合當下的我


之後師姐得知我年齡後,更加訝異


因為他說,他大嫂用天眼,看到我身上的光氣,發出大光茫,


我說:我專研香品與氣場的改善,當然我們修氣也要修的可以才行


台灣用香拜拜之人,有多少ㄚ?

1. 想想賣香之人,對氣場深入了解的有幾人,


2. 想想賣香之人,對氣的敏感度又的有幾人,


3. 想想賣香之人,願意用好材料的又有幾人,


4. 想想賣香之人,實修之人又有幾人,

5. 想想賣香之人,有大菩薩心之人又有幾人,


大家真的以為我只是在賣香品之人嗎?


我說我的部落格內在賣”心香”,是真實的可以改變你心念的生活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