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我又有一些問題來請教您了!!


(問題1)
昨天從下午4點睡到凌晨2點半,做了夢,夢到我走在有懸崖峭壁的公路上,蜿蜒的路上朝著一目標前進,


畫面都是黑白的,我走到了一間房子前面,它像三合院中間的房子的樣子,但只看到它,


像是務農的人家,很習慣的走進去換衣服,像是我家一樣,換衣服換到一半,感覺有一個婦人,


抱著一個嬰兒要走進來了,變的很慌張,身上的衣服變有顏色是亮黃色,想到衣服在機車上,


就偷偷的去機車上拿,但是我來的時候是走路,不是騎車,但是機車就在門外,也是現實生活中的那一台小銀,


它也有顏色,但是還沒拿到衣服,覺得害怕了,就醒了…


(問題2)
師兄,我想請問您,每次我到網站看文章,妹妹如果也在旁邊,她就非常不想聽到音樂,


如果是唱經文她就叫我切掉她不想聽,如果還沒唱到經文只有音樂,她就還好!這樣的情況要怎麼處理呢?


(問題3)
最近我的朋友跟我買了一張醫療險,主要目的是因為她懷孕了,要保障他母體安全。


後來因為她男朋友不要,她也還年輕,她就去做了引流,其實這件事我反複跟她講了好幾次,


每當我跟她講完的時候,他就跟我說好他要留;但是他又跟朋友聊完,他朋友都說要他不要生,


反複了三、四次,9日就確定不要,做了引流。


我有跟他講過,如果做了請她唸經讓小孩在另一個世界好過,我可以教她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嗎?


回覆:

(問題1)

我用通靈閱讀法解讀此夢,供你參考


夢境是黑白的, 顯示當下狀況不是很理想(家中的狀況),


衣服變有顏色是亮黃色,顯示你目前的物質生活漸露曙光


懸崖峭壁的公路上,蜿蜒的路上朝著一目標前進 – 代表你的事業(人生)之路,你最好重新思考


需要靜下心, 重新調整才行,這樣未來之路,才有機會去改變


再把夢連慣起來,把夢跟你妹做連結


這小孩本無辜,本要來你家中,會帶給你家新的生命色彩,但確因外在因素你們選擇不要,


也會因為不要此小孩,而讓此影響到你們的家庭,要慎重好好處理才行


(問題2)
這是因為他目前有業力之干擾,也可以說是冤親債主


冤親債主不希望他好過,你妹一聽經文音樂, 冤親債主立馬不爽,


就會干擾你妹的心智,讓你妹坐立不安,脾氣也會爆燥起來,


你有機會就教你妹做做煙供,會對他幫助快一些,


他最近可能會有更多狀況,請他自己要多注意


(問題3)
拿小孩對女人影響很大,可知為何?


以靈學角度來看,小孩會成嬰靈,就躲在你身體內,你身體就出毛病,


我的翻譯官跟我說過,嬰靈最難處理,比冤親債主及善靈都還難很多,


冤親債主及善靈他都能通過溝通,請菩薩處理超渡掉,


但唯獨嬰靈是沒辦法的,他也想不透為何,


還說嬰靈會隨你年紀增長,一年增加一歲,就是可以一直跟著你,


大家聽到這可能都會問,怎麼可能?


信與不信在於大家了


你請你妹最少500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 看看能否幫他轉換此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