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柔飄香煙供粉不是蓋的,我這無通之人,收到香品一打開,清香隨之撲鼻,聞之舒暢.....


每種香品經由師兄調整後,即便原料相同,但香氣就是不同,

一點起,法流隨之而來,而觀想時,閉上眼,好似周遭充滿了五方佛祖與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光.


我另外也點上了佛母的環香,這一路來,受到佛母與諸佛菩薩相當大的幫忙,感恩師兄讓我們用到如此殊勝的香品.



回覆:


做生意的人,貴人是最重要的,


沒有貴人來引路,如何讓好的客源牽引進來,


求愛情姻緣者,若沒貴人來牽引,何來善姻緣,

還有很多人沒用過我們公司的煙供粉,根不會會知道什麼叫”貴人”,


很多人看到大家在分享香品使用心得,還在那想東想西,這東西真的那麼神奇嗎?


就像這香飄飄煙供粉,一樣的原料,經我手作不同主尊的加持,


怎麼大家聞到的氣味或覺受就是不一樣,為何?


這是因為我真真實實的召喚到本尊下降,主尊的大加持,聞到煙供粉的香氣就變的很不相同.


很多人問我,我也看不到感覺不到,那我可以用此煙供粉嗎?


我說做煙供不是為了讓你真的看到菩薩或感覺到有什加持,用這個最主要可以讓你真的為自己積福積德,


用一段時間後,你自己就能在生活當中,真的讓自己順暢起來,


從現實生活的改善,自己心態的改變,這才是最好感應的一種驗證,


而不說讓你看見菩薩或其它,你又不是想開宮辦事,要這感應幹嘛,大家說對吧.

懷柔飄香煙供粉這次加持的並不多,因為我這次加工的煙供粉,廠商只先寄了兩箱給我,

到現在訂購的數量,剩餘算一算,已經不夠數,明天下午再來追我的上遊廠商好了,

懷柔飄香煙供粉會請到的主尊咕嚕咕咧佛母五方佛及五方佛眷屬,

對天眼通者,若要你算下降多少諸佛菩薩,我敢保證覺對讓你算不清(可讓天眼通者來驗證),

真的想要有好人緣或貴人緣或事業緣者,請一定不可錯失這版本,錯失了,可能又要等很久很久.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懷柔飄香煙供粉(一)


懷柔飄香煙供粉點起,好多佛菩薩與眷屬下降(二)


用懷柔飄香煙供粉,可讓自己人緣變好(三)

點了懷柔飄香煙供粉,令我感動流下淚(使用者分享篇)

貴人多"旺"事(懷柔飄香-清香撲鼻)

如何遠離惡緣與防小人?

你想成為酸菜嗎(人緣差的人一定要好好看看此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