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你好:


已經收到煙供粉,才做完煙供,原本這幾天的偏頭痛就消失了,謝謝您!


祝您香品大賣更多人受益


陳*君


回覆:


一個簡短的回覆,是對”懷柔飄香”煙供粉大大的肯定,


一個簡短的回覆,是對我給予嘉許與肯定,


此師姐第一次購買我公司的香品,一次就購買很多,


當然,我想此師姐也在我站上看到很多很多人的心得分享,對我公司香品也深具信心,


也有的人,是看了很多,還懷疑東懷疑西,


我說:你怎麼不買來試試,不試你怎麼知道我們公司與外面有何差別,


最好你是用過煙供粉之人,一點下去,氣味一聞,你就能馬上分辨好壞之差了.


也有的人,是看了介紹,馬上就問東問西,


我說:請你再多多看看分享文好嗎?我這可不是開宮辦事的地方,


你的氣場都是很差的,又愛問東問西,我招架不住你身上穢氣ㄚ,


人氣場差,頭腦就不清不楚,回答你一個問題,你又再問兩、三個問題,


回兩、三個問題,你又要問四、五個問題,而且都是以前不知寫過多少遍,


我真的沒時間應付你,請你看看以前的文章好嗎,


站內一天進入2000人以上,大家都在站內等著學習新的事物,


站內一天進入2000人以上,大家都在站內等著看看新的使用分享文,


說也奇怪,難到你就不能直接撥電話來給我嗎,長話短說就好,


看看這個師姐說偏頭痛,我原本是不知情,


但點”懷柔飄香”煙供粉後,竟會讓偏頭痛消失,


要說神奇,也真的的神奇,要說真的會消除病氣,那是剛好而已,畢竟菩薩加持本來就是不可思議的,


人若生病還是要看醫生,燒煙供只是一種外在的無形助力,與大家分享之.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懷柔飄香煙供粉(一)


懷柔飄香煙供粉點起,好多佛菩薩與眷屬下降(二)


用懷柔飄香煙供粉,可讓自己人緣變好(三)

點了懷柔飄香煙供粉,令我感動流下淚(使用者分享篇)

做完”懷柔飄香”煙供粉後,原本這幾天的偏頭痛就消失了(使用者分享篇)

貴人多"旺"事(懷柔飄香-清香撲鼻)

如何遠離惡緣與防小人?

你想成為酸菜嗎(人緣差的人一定要好好看看此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