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圖片是行者自己拍的,比較沒有那麼美,實際產品很有質感,香味就請大家有機會能上來與大家共分享)

金裝典藏珍品-- 7 寸惠安水沉香(全面發貨--現貨發送中)

這一批惠安水沉,工廠已經放了一段時日,

經行者的要求,他終於願意賣給我一批貨源,

(沉香一直在漲價,放越久價格就越高)

哈!哈!哈! 給那老闆一些人情壓力,

我說:大哥,你看小弟我剛經營,你要給我好的香品,讓我的客戶能真的接觸到好香品,

把我的客戶慢慢綁住,小弟我才有機會越做越大

加工廠老闆想想也對(哈!哈!哈!被我三寸不爛之舌給說服了)

做香品或其它行業,信譽最重要,好的香品(產品),大家愛

很多人花了大錢,確買不到真正好的沉香

而我確是花錢買好香,來綁住客戶的心,

因為這一批惠安沉香,又是要被我先拿來用送的

今日起(7/22--8/28止,但限前100名額)凡購買"香飄飄煙供粉"兩包,
就送"金裝典藏珍品-- 7 寸沉香"一管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_show_26.html  按此購買


已停止此方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