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飄飄煙供粉我說它可是跟所有市面上的煙供粉比,算是上等極品,


喜馬拉亞山聖地的產物,能用到的人,都算是有福報之人,


說說這批貨源的因緣吧,有一天,我去提供我煙供粉的師兄那,


他那剛好磨了一批煙供粉,但他不是要來做煙供用的,


他是想做除障包,也就是洗澡專用的,他也告知製做粉一切都是如法的,


最主要的原料來自喜馬拉亞山約3500公尺高度的植物,


師兄:這一次托人波切幫忙買的香材(包含運費),結果全部的錢都買了香材,又另外付了好幾十萬的運費


我就想說聞聞氣味看看,拿近一聞好香喔!


師兄就點了一些煙供粉起來,哇!天阿,整個能量場好棒,法流好強好大


我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能量,跟菩薩幫我加持香品能量是一樣的,


心中的感受,瞬間為之一亮,好像告訴我就是它了,好像冥冥之中為我而準備的,

我就跟他要了一小包粉來,
離開後,我馬上去找我師父,請我師父通靈問菩薩一下,打了分數,


結果這是我拿去打分數最高分的 (我拿過好幾十種藏香請菩薩打過分數)


回家後,好好試一下香氣在體內的感受,點起後,鼻子大口吸入,再感受一下,


那種感覺很特別,彷彿可以清淨自身靈體一樣,好讚!


我就連續試了好多天,還是非常的讚,


心想這樣的極品煙供粉,再貴,我也要來賣,


市面上,真的很難以找到這麼好的煙供粉,應該說沒有比它更好的了,


還有一點是,這批貨,貨源就只有那師兄有,那師兄也在苦腦成本這麼貴,


又從來沒賣過這樣的煙供粉,想要推銷也是難事,要推新產品更是不易,


還有那人波切也告知,想要再取得這樣的貨源,要再等3年,植物才能收採,


他們要把植物運下,要花費極大的功夫,


用牦牛從山上運到山下,再搭幾次的船,才能運到台灣,


再加上很多聖地的聖物,還有很多法王修過法的珍貴甘露母藥丸(有的都會自己生甘露丸出來)


用煙供粉會幫我們真實的累積福德資糧,用的只要是對的,好的,如法製做的,那就沒問題,


今日於此,特別把這香飄飄煙供粉的因緣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