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你好:


使用香飄飄也快半年了,生活中我對氣場的感應很遲鈍,當初也是因為妹妹病逝之後,

才接觸煙供法,
最大的感觸就是娘家的生活品質提升,不再常吵鬧,兒子睡得較安穩 ,


而我就是整天不再昏沉有睡飽的感覺, 早晚煙供和念高王經變成我每天必備的功課,


新加坡的生活, 還在適應中,不習慣的是大家很愛隨處亂拜 ,不是樹上有佛像, 就是爬到樹上拜 ,


再不然就是草上插香點蠟燭就在拜, 這是我最無法適應的吧,


很難想像這裡農曆七月是甚麼樣子,


師兄你還記得我曾跟你說過,我開始懷疑當個白人究竟是好還是不好,每天只想待在家裡不想出門 ,


你拼命狂笑, 現在我兒子比我更誇張,帶他出去玩吵著回家,帶她去附近買菜,跟我說我好想我們甜蜜蜜的家,


懶得煮飯想帶他出去吃, 跟我說媽咪 你煮就好了 外面都不好吃 ,


怪哩! 現在有小孩不喜歡出去玩得嗎 ? 


哎 ! 我兒子的感應比我還強烈,更好笑得是兒子做 煙供 比我還勤


像 嗡阿吽 梭哈到下施..............都是他在念 連點煙供也搶著點,


想說家裡多一個人做應該更好,現在再教他念高王經,


希望能早一點為自己累積資糧,才不會等到冤親債主現前,措手不及,


也希望菩薩能賜我一些智慧,能趕快找到英文補習班學好英文,


還有渡我那鐵齒的老公相信佛法,為自己增幅。


PS: 師兄,正如你所說我老公又再肖想開店了! 哎!只有一個字 "煩"



回覆:

哈!哈!哈! 因為香品,至少讓你開始接觸佛法, 讓你開始持咒,也讓你小孩提早接觸佛緣,


新加坡我是很不喜歡拉,昨天你留言後,我想出神去看看什麼狀況,有上香稟報,


夢中我出神去,我知道那裡的人性,


天ㄚ!幾乎每個人都在騙,我見到詐騙集團,利用人性弱點,去騙取金錢,




可怕, 只能說太多利益熏心的人,人性特別的貪襤,我不知是不是國情,你自己去判斷,


夢境解讀後分析, 僅供你參考


至於你所說之白人與黑人之事,想想一般人想由黑變白,需要花幾好十年的時間,


因為你做很多煙供,轉換氣場速度快,把家中氣場調整的太好,


讓你到外面反而受不住,你有機會學學防身之術法(道法),


我最近一直在建議大家,一天唸7遍金光符咒,再畫一金光符咒於虛空中,


觀想金光罩住自己,不間斷持頌,不間斷觀想,光想的到,金光符自可產生防護效力,


有一天,大家就會知道,學這金光符與咒,太好用太好用了


你小孩之事,我昨有請我家菩薩特別去關注與幫忙,


剩下的, 就請你多去接觸那邊帶小朋友的婦女,問問她們,


與她們多聊聊,多交交新朋友,很快的, 好的學習教室就會讓你找到,


你不要妄想你老公或他朋友能幫你,此事要靠你自己通過新朋友去找,


送你老公一言:


你老公之個性,真的要改,不要做一個好高惡遠的人,要做一個腳踏實地的人





相關文章 :

金光護身法

破除邪氣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