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你好,我是凡事都有興趣,都會下去研究,但也都會以科學精神抱持合理懷疑的精神,


要我相信其實不是那麼容易,前一陣子有買蓮花煙供粉有念普門品,但也沒發生特別神奇的事情發生,


一包燒快完的時候,我買了一本觀世音菩薩的咒語,以古梵語發音,他前面要先禮佛釋迦摩尼佛3次,


再來請咒力前,要先持大輪金剛咒21次,當我念完普門品時念大輪金剛咒時,神奇的事發生了,


後面煙供粉劈哩啪啦,像爆竹聲音實在嚇人,尤其三更半夜簡直嚇傻了,響了3天,


後來覺得那一點點煙供粉放在陶器裡,應該不可能釀火災或其他危險,覺得應該不是壞事~


但刻意期待時,就沒了,一直在想是不是正常物理現象,因為也是要爐溫高到一定程度才有可能,


我一開始先念咒再念經 (因普門品有點長,想說沒時間,就不要念咒文較短) 並沒有發生異狀,是念經再持咒才發生的^^


回覆:


前幾文,我提到大地之氣的能量場:


若你家的客廳座向是朝南的,一般房子的溫度可以說是東暖夏涼,好房子ㄚ,


若你家的客廳座向是朝北的,房子的溫度東天冷颼颼、夏天熱烘烘,風水氣場很差ㄚ,


再把風水好壞再排除在外,若家中特別冷,那真的要注意ㄚ?


家中可能有太多太多幽冥眾生了,


你看到後,給我電話告知,家中氣溫永遠就是比外面更冷,


我請你要去大廟求主神幫忙處理,結果大廟中的主神都不給你允杯,就是不幫你處理,


後來,我想想這也是業力重,才會讓你買到這樣的房子,我覺得應當叫鬼屋更適當,


睡覺時,做一夢:


我師父莫名其妙的問我要不要看鬼,然後立即施法(也沒有問我要不要),


挖例勒…………………………


也不知為何,衝出好多好多的鬼出來,我就趕緊跑,立即驚醒過來,


才在想,沒事讓我看這幹痲………………是要嚇死我ㄛ


竟然,沒多久你就來電了,後來,我才知道這跟你有很大很大關連,


你也說了,你家附近有很多很多沒人拜的墳墓,


更好笑的,我請你去你家附近大廟拜拜,請主神幫忙處理,武財神說無法幫你,又推回來給我,說我或許能幫到你,


我當下,真的搖搖頭,我是人,您是神耶,但這不是重點,


我提醒過你,搬家最快解決此問題,若不搬,就一定要把家中神明重安,家中才會更平安,


等你先做完功課後,後續再告訴你如何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