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買煙供粉前,我自己都很不順,一直在網站上看了很多,


在機緣下看到這個網站,那時的我訂了但遲遲沒匯款,直到過一、二天我車子跟人擦撞了,


我才想到這件事,隔天詹師兄就打來了,我才下訂決心一定要買,我是11/25收到煙供粉的,


至今用了二周,覺得真的很棒,


使用的第一周,全身好累腰酸背痛,都會很想吐,但心情很好,每天都期待做煙供,




以前的我都是睡到自然醒,上班都衝衝忙忙的,買之前我還怕我爬不起來做煙供,


上班來不及,但從第一天開始,我都自己自然的在九點,十點爬起來做煙供,


每天都期待下班回家做煙供,之前的我脾氣很燥很急,每天都是緊張的狀態,


回家都覺得很煩什麼事都不對,沒事就對小孩老公發脾氣,


老公脾氣也很燥,我們很愛吵架,小事也吵, 睡眠品質也很差,


現在好像真的都不太一樣了,昨天又買了環香,現在很期待環香的到來


回覆:


對你,我是印象深刻的很,下了單,卻說要過幾天才要去匯款,匯款後才要我來發貨,


我內心滴咕滴咕了好一會,原因是第一次給你電話,你身上的那種負能量真的令我很不舒服,


兩三天後,我真的受不住,直接在後台下單處,把你訂單刪除,


可知為何?


在網上後台,一看見你的訂單,我就不舒服,刪單後,就恢復正常了,


過沒多久,你來電告知要馬上去匯款, 匯款後要我馬上出貨,


你告知:我撞車了,我要趕緊買煙供回來用才行,


其實,當時我一點也不意外,


你身上的氣場這麼糟,衰是正常,不順也是正常,脾氣爆燥也是正常,


從你用煙供粉開始,剛開始會想吐,可見你有多黑多黑ㄚ,


一般人黑(氣場很糟),就是處處不順,整天發脾氣,晚上睡的很差,


但是,若沒接觸到真正能改變氣場的香品,讓你再衰個3-5年都是正常,


今你有緣接觸到好的煙供粉與香品,是一種福份,要惜福,


才兩個星期,你就有感應到用好香品真的是會改變氣場,


請你要長期去做煙供,有空多持持高王觀世音真經,你家中狀況太多太多了,


在你另一篇留言有寫,我只能告訴你先去做大量的功課,在一件事一件的處理,


等你唸高王觀世音真經3000遍以上,我才會建議你如何去處理,


沒唸滿,你問我那些所煩惱之事(都是關乎靈界之事),我是不會給你任何回應,


想轉業力,就需要有功德力才能轉,你沒做功課,業力也轉不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