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什麼、得什麼」是秋收的原則。 春天播種,秋天才能收獲,種豆得豆,種稻得米。

播下某一類的種子,收穫無論多寡,一定會有該類的收成。種的多收穫也多,種的少收穫也少。

還有收穫一定比種子多,這是增收的原理。種的時期雖有不同,但時候到了一定會有收穫。

秋收的原則在屬靈和道德方面也是可以適用的。從屬靈的層面來看,我們每個人都是農夫。


謹記,人的一生也符合育苗、播種、深耕的道理;我們的想法、口說出的話、每一個動作都是在播種,而且這一切行為都會結果。

我們每天的心思意念、言語、行為都顯現在個人的品性上,逐漸地會顯現在家庭、教會和社會中。

我們每天的心思意念、言語、行為都會變成種子,播種之後今天所做所說的 就會在明天得到結果。

現在種的未來收割,年輕時種的老來收割,父母親種的子孫會收割,今生種的來生收割…。

我們要謹記收割的原則,小心自己的心思意念和言行舉止。




轉自網路上的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