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4月4日清明節開始使用佶順煙供粉.


我平常每天都有修持,對於磁場很敏感,在公司收到煙供粉,ㄧ打開就感覺整個人立刻活潑清明起來,


回家點燃時,法光下降非常的厚實和明顯,也感受到無形諸尊攝受時的喜悅.


除了出國和回家實在太晚外,每天固定做兩壇煙供粉當成功課直到現在,


每個月平均請購佶順的香品費用 約 2500 ~ 3000 (含立香,煙供粉).


剛開始時,覺得費用有點高,但奇怪的事,每次下訂後總會剛好有一筆小錢進來,


(雖有些是別人之前的欠我的,但主動還回來還是很開心),


連續三個月皆如此 ,想大概是 『恰巧』吧。


到七月時,公司每年調薪的月份,想景氣不好,很多人無薪休,也沒預期會調漲多少 (去年調500,有些年度也有沒調的時候)


但今年老闆叫我去他辦公室,告訴我,我最近的表現令他印象深刻,今年要幫我調薪 3000元。


哇! 3000元耶,相當我每個月的煙供粉和立香費用 !!


我們若有發心 (佈施、行善、助人),無形界總會在冥冥中用另一種方式賜福給你, 這也是因果 !


俗語說『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要得福,先要有施福之『因』才能得福『果』。


與大家分享 ~       (王*姿合十)




回覆:


我最常跟大家說,修行之人,要從生活中去檢視修行的成果,


修就是讓自己在生活中越來越順遂,這就是修在生活中,


生活才是修行最大的道場,行、住、坐、臥都用心去做也是修行,


還有太多太多人,迷茫著修, 迷茫著走在這道路上,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有的更是為得更大靈通而修,我說就算你有靈通,那又如何?


自己都救不到自己,還想濟世救人,真的你救的到誰,渡的到誰ㄚ,


修行修行,就是讓自己修的心更安,


修行修行,就是讓自己心能更寧靜,


修行修行,就是讓自己學會修正自己的行為,


修行修行,就是讓自己修出福份來,


想想景氣那麼的差,能不減薪就要很偷笑了,你還能加薪3000元,


說實在的,你的留言,真的打破我固有的思維模式,


以前我都告訴大家要求財,自己當老闆的或當業務的,才有機會求到更多的財(指的是比平時賺更多)


現在,我可以以你個案告訴大家,上班族只要肯努力,一樣可以調昇薪水ㄚ,


其實,在我站內用香之人還有很多很多很令人覺得驚奇之事,


只不過有很多人很懶,不願寫真實感受與大家共分享,


大家要知道,我所有的文章,都是真人真事,


點煙供或佈氣香一段時日後,總是會發生很多不可思議之事,


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寫寫感言也是一種付出,


說不定很多人,會因為你的真實故事,開始接觸好香,接觸佛法,這何嘗不是一種功德,


像前一段時間,我說”虎威飄香”煙供粉,我是在送大福給各位,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很多的人,被這次的”虎威飄香”煙供粉嚇到,


怎麼會發生這麼多不可思議的好事ㄚ………大家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