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是ㄚ,我們還認識20多年,真的很怪的,她的案子及她介紹的案子全都接不到


我說:你老公是不是很想揍她


師姐:對對對……他的案子怎麼也接不到,還常常來公司坐,我老公氣她氣的要命


-----------------------------------------------------------------------------------接上文


我說:還好你沒接到她的案子,不然你們又不知要黑多久


師姐:怎麼說?


我說:你不覺得此人很黑嗎?當人家小三,是在損自己福報,因為她跟有妻之夫在一起


(本圖轉自網上圖片,此人不是真的小三, 是有小三條件的Fu)


師姐:可是她整天穿金帶銀,生活的很好,那個男的還用現金買一間1000多萬的房子送給她


我說:妳說她這樣是不是破壞人家的家庭,那是犯重業


師姐:好像也是,那怎麼才好


我說:我當然知道你會怕,我也怕被你拖累,這不是開玩笑的,明知這是犯業,還要求菩薩助你


師姐:有沒有別的辦法,因為她的案子都不小耶!


我說:有,但你們做不到,


師兄與師姐異口同聲,有什麼辦法怎麼會做不到


我說:這太考驗人心了,要你們做到太困難了?


師兄:說來聽聽才知道我們可不可能做的到.


我說: ……………………(消音中,各位看倌,有沒有很好奇………到底是什)


兩個人聽了都 ㄏㄚ很大聲 ,這這這……真的是太考驗人心了吧!


………………………………………待續(到底是什麼再考驗人心ㄋ)




相關文章 :

答謝菩薩掛3塊金牌(1)

穿金帶銀的小三(2)

人心大考驗(3)

難到還要菩薩去請你喔(4)

此事沒有菩薩幫, 就是會讓你看的到吃不到(5)

多布施,才可得到好福報(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