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無事不登三寶殿,因為最近一直有個想法不時出現,


就是:應該要做煙供了.


其實上回您推"虎威飄香",看到網頁上po的幾隻小老虎的照片時就開始出現這想法了,但不知怎麼了,就是沒有下訂單.....


也許因緣際會,時機還沒成熟.....呵 (哎,老實說現在不知如何形容,就是有點後悔當時沒下單說)
 
因我從來沒有做過煙供,所以不知要選哪款的煙供粉較好,想說先請教一下,您可以幫忙建議嗎 ??


還有ㄛ,我沒有真正信什麼教,也是您口中的平時沒在修的 (其實跟之前比,應該算有改變了些,


因自從接觸了您的香品及網站後,有空時會念念高王經,六字大明咒),


那...這樣的人做煙供適合嗎 ??


煙供適合普羅大眾嗎 ??


還是這是修密法的人專用的方式呢??




回覆:


煙供適合普羅大眾嗎 ??


哈!哈!哈!我覺得這個問題問的好.


我教導大家的是最方便的修行法,只要你是想快速轉變你命運之人,


我們一般人上香拜拜就是早晚三柱香,


我教導大家的是用拜拜的方式,把三柱香供佛,用上等的煙供粉來取代,


不管你家中是否有安神明,都可以來做煙供,


煙供時會有簡易的供養方式,我們天天上供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並下施冤親債主,


對上有禮,對下有情,對下天天還債給冤親債主,久了,怨氣消除,他自然就離開你,


長期做煙供,命運自然可改變.


煙供粉以香飄飄煙供粉最為殊勝,原料本質以現在來比,


可說是全市面上最高等級,用過的人都說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