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通靈人,都是通過外在的靈,在辦事,這些辦事的通靈人往往都是處理無形的,可是對當事者心靈調整都沒提昇,告知要修要修,讓其迷茫的修,越修就越糟,越修外在干擾就越多,其實我們好好想想,這所謂的通靈人,你一定好好觀察一下,他的為人處事與說法,他周遭人事物,他的氣色,若都很好,那就是一個好老師

醫學研究顯示,人類仍有92%左右的潛在意識,尚未開發。 潛意識裡儲藏了情緒、創傷、壓抑、欲望、記憶、潛能、累世的記憶,貯存著創意、靈感、直覺和超感覺力等高層次的意象與資料。深層潛意識的運作可以超越思想,不受邏輯、時間、空間所限,能觸及意識無法碰觸的智慧大海。


我的老師對通靈閱讀方式解釋:讀取您的阿卡莎記錄(腦部黑盒子),可解答您生命疑惑。瞭解生命輪迴觀,解答生命疑惑,找到今生生命目標。


我自己對通靈(心靈)閱讀方式解釋:本方法不需看得見或聽的見,不須透過神明或其他靈,只須用心去觀察對方即可。你想一個你問的問題,通過溝通,我先開啟我的心靈,運用氣做聯結,直接讀取你的心靈,因為心靈內可以直接了解你當下狀況,對其你想知道的事,可快速分析,讓你看到當下自己問題的根本,再利用心靈引導方式,引導你自己去處理當下的迷茫,讓你不會在問題內打轉,就相當於給你一盞明燈,讓你自己去走出來。

我對購買香品之有緣人,會給予一些建議,就是因為我對與買佈氣香的有緣人負責,我雖然剛開始賣香,我所販賣的香品雖然很貴,但買的人也都是要有福報,畢竟佈氣香是很特別的,我給予的香品我自己天天點,睡覺也要點,開車時也要點,我相信很多賣香品的人,自己賣那麼多香品,對香品的味道很專,但香品對人的影響,很多人是沒感受的,我的現在特殊體質(中脈已開),卻是清清楚楚,之前菩薩告知,我會察覺到對方的狀況,我說我看不到聽不到,我那有這樣的能力,菩薩告知我只要把我所學的,我上過心靈課程+氣功+催眠課程,加上密法整合融會貫通,我就慢慢的會明白,這樣的能力可以幫助很多人,我會把所學的運用在眾生身上,我只望能真正的去幫助當下的你,讓其快樂.平安順利。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