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師姐發短訊留言於我手機上


喔~是這樣的,昨夜跟我先生婆婆一起來台北這裡,是借住我婆婆的姐妹家裡,要睡前時我的後頸整個痲痲的,


這情形我知道是怎樣,我心念堅定說你們決對不能亂來,接著我就念六字大明咒,我自己也睡著,


今早我婆婆說她夢到我夫家祖先,全部換地方住,而且地方整個很打掃乾淨,我聽到很驚訝,


因為我家附近土地公要我作功德回向給夫家祖先,然後我就照作,詹師兄,本來想過去跟你說的,想確認是不是真的?



一師兄留言於我部落格上


師兄:您好!感恩師兄上次的解惑..


末學母親做一個夢.想請教師兄夢境的意喻.


末學母親 夢到在已往生的外祖父及外祖母往生後所居住的地方,見到地藏王菩薩睜一眼閉一眼,


向末學母親微笑,而外祖父及外祖母也在一旁,請問師兄這樣的夢境是有什意喻? 感恩師兄.



共同回覆:


說巧還真巧,裡面的夢境是有雷同之處,


我想問你們兩位,別人的夢會造成你們的困擾嗎?為何都掛礙於心ㄋ?


修行不是讓自己越修越多疑惑,修行要讓自己越來越自在才行,


想想人間的事也要煩心,無形界的夢境也讓你們心生煩惱,


你們倆就不要想太多,好好自修,讓自心更加定性,最重要,大家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