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去把財位找出來吧,我又重新一個位置一個位置的去坐下感應氣場,


終於找到一個很棒的財庫位,坐在那感覺是超舒服的,地氣還不錯,


能量不是從上面下來的,這個蠻奇怪的,是很特別的一個地方,



-----------------------------------------------------------------------------------接上文



更奇怪的是,坐在此,是背對大地之水,是接不到大地的水神,


背水一戰的隔局,當時的我沒想透為何?


我請問黃師姐的妹妹,問:客人是不是很喜歡坐這一桌


黃師姐的妹妹:對ㄚ,這桌的客戶每次一坐就坐好久.


我說:這個地方坐起來很舒服,氣場特別好,所以客人當然坐很久,我請黃師姐來此自己坐下感受一下


黃師姐:你剛剛在說,我站在旁邊都覺得很舒服


我說:這個位置做櫃檯最好,是一個旺財方,只要把此做何調整……………………交待細節


真的說到風水,擔待是真的很大,比賣100包煙供擔待更大,是對眾生送很大很大的福份ㄚ,


為何說很大?


想想原本的公司,越做只會越糟,可能還會倒,雖然店面是自己的,不用租金,


但做的越久家庭分爭越大,做的越久自己病氣就越重,


經過我的金口一調整,


光這讓你不病(頭痛問題)就已經是無價之寶了,更不用說你一年能多賺多少錢,


是不是金口,大家不用來對我做評判,這個師姐改動好後,立即可以來驗證,


一星期內馬上可以見效果,頭暈貧血問題一定改善,注意到我說的是”一定”兩字,


這個大家看起來會說有沒有這麼神奇,我說這不是很神奇,而是我真真實實的找到好氣場源處,


不過,這氣場源還要另外的特殊處理,才能有效的讓這公司更興旺,財源廣進,


這個要允得我家武財神同意,才能去處理的.



………………………………………待續




相關文章 :

深坑老街風水的實戰(氣場堪輿1 )

風水實戰,找到一個很棒的財庫位(氣場堪輿2 )

風水改變,光讓你不病就已經是無價之寶了(氣場堪輿3 )

風水化煞轉福不易(氣場堪輿4 )

除煞轉福之法,考驗我的真功夫了(氣場堪輿5)

劍獅咬雙劍(氣場堪輿6)


神尊內沒神,真的不知在拜什(氣場堪輿7)

要方便,就讓妳整天便不完(氣場堪輿8)

.................................................................................................

天阿!師兄竟然隔空替我們家土地公開光了(神尊開光9-1)

神尊開光之事不可輕忽(神尊開光9-2)

出神入化神尊開光術(神尊開光9-3)

安神是關乎到全家人未來的家運(神尊開光9-4)

武財神領兵將來助財了(神尊開光9-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