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談談用氣場來看風水的實戰篇吧!


星期日老媽一直說,要去深坑老街吃吃臭豆腐,我知道她希望去一個客戶那交關一勒(台),


我想也好,就開著我的愛車帶著全家人去逛逛深坑老街也好,


去的路上,我問我爸,你不是一直記著那客戶的住址,門牌幾號還記得嗎?


嬉! 嬉! 嬉! 忘了, 你們倆老整天在那唸ㄚ唸的,還會忘ㄚ,


去到那後,我把車開去停車場後,把手機資料調出來,走著走著就到了,


一進門就見到黃師姐的妹妹,趕緊跟她打招呼,她就很熱情的迎我們進去坐,


並一邊叫她姐姐,詹師兄來了,黃師姐一見到我帶著家人來也很開心,


我先讓我媽他們去點菜, 黃師姐就請我幫忙看看公司的場地,


一看,第一個想法,這種房子風水也太太糟糕了,


前面一個空間,右邊後面一個空間,這兩個空間中間是走道也是廚房,


再說明白一點,左右有兩間房子,她們是左方房子前半段與右邊房子的後半段,


那大家就知道有多糟糕了吧!


我說:你帶我去看看你說那家生意非常好的店看看


一看那家的門面很寬廣,難怪生意不錯,之後黃師姐就先去忙了,


我先看他們的門面,與對方的門面,大小暫時放一邊,


哇! 哇! 哇! 我發現他們的門口進氣,我的天ㄚ! 傷的太嚴重了,


再看看對方的門面是否有傷到,原本也是去傷到,不過那間店巧妙的閃過,就不受影響,


我進到他店面,一個桌子一個桌子的去坐下,感受一下能量場,


搖搖頭,前面3張位置氣場都很遭,大門口沒有好的進氣,客人就不易聚ㄚ




…………………………………………………………… 待續(尋找財庫寶地)


相關文章 :

深坑老街風水的實戰(氣場堪輿1 )

風水實戰,找到一個很棒的財庫位(氣場堪輿2 )

風水改變,光讓你不病就已經是無價之寶了(氣場堪輿3 )

風水化煞轉福不易(氣場堪輿4 )

除煞轉福之法,考驗我的真功夫了(氣場堪輿5)

劍獅咬雙劍(氣場堪輿6)


神尊內沒神,真的不知在拜什(氣場堪輿7)

要方便,就讓妳整天便不完(氣場堪輿8)

.................................................................................................

天阿!師兄竟然隔空替我們家土地公開光了(神尊開光9-1)

神尊開光之事不可輕忽(神尊開光9-2)

出神入化神尊開光術(神尊開光9-3)

安神是關乎到全家人未來的家運(神尊開光9-4)

武財神領兵將來助財了(神尊開光9-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