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眾生求,自己都有感應此神力無比非凡,所以馬上送120斤立香去答謝菩薩與護法的大加持,


師兄:我們都沒感應到老虎的威力,老虎是不是把案子咬到門口後,就進不來了


我說:哈! 哈! 哈! 你目標都達成了,上帝公黑令在手,扇2下,老虎還敢亂動嗎?


-----------------------------------------------------------------------------------接上文


師姐:是很奇怪,有案子來就是……


我說: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們不要擔此人的業,又不願拿1/3出來做功德,那要菩薩怎麼幫你,要幫你要有憑據


師姐:好拉! 拿1/3出來做功德


師兄:真的不能商量拿少一些


我說:拿1/3出來做功德,只是針對那個朋友及他牽著線,其餘的都不用捐款做功德


在此特別說明:


菩薩會針對那個朋友及他牽著線,去做追蹤,其餘的客戶菩薩就不會出手去幫忙,


該怎麼樣成交就成交,該不成交的就是不會成交


我又說:你可以選擇捐1/2ㄚ


師兄:喔!  (讀心術到的………都快哭了,1/3都很多了,心都已很痛了,還要我捐1/2)


我說:菩薩是很慈悲的,你想捐的多那很好ㄚ, 哈! 哈! 哈!


師兄:我是看能否捐少一點


我說:沒有這麼便宜你的事,那個人的業力會轉不動,你們擔待不住的,我也會死的,
那不然就不要請菩薩幫,明年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師兄:奇怪,你怎麼會知道她怎麼樣?


我說:我會讀取人的心,所以昨夜我才會特別請示此事,我當然知道1/3很為難你們,不然我怎會說很考驗人心


………………………………………待續




相關文章 :

答謝菩薩掛3塊金牌(1)

穿金帶銀的小三(2)

人心大考驗(3)

難到還要菩薩去請你喔(4)

此事沒有菩薩幫, 就是會讓你看的到吃不到(5)

多布施,才可得到好福報(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