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大家看起來會說有沒有這麼神奇,我說這不是很神奇,而是我真真實實的找到好氣場處,


不過,這氣場源還要另外的特殊處理,才能有效的讓這公司更興旺,財源廣進,


這個要允得我家武財神同意,才能去處理的.



-----------------------------------------------------------------------------------接上文
當時我心中也慌,畢竟化煞轉福不易,心中暗自問問旁邊的主神如何去化大門的進氣,


我問玄天上帝:是否讓他找我師父去請一個鏡子來擋煞


玄天上帝默默不語,不給回應


我再問玄天上帝:是否用自己所會之方法去破,即可化解煞氣


玄天上帝:對ㄚ,笨弟子


我再走出去馬路上,看看大門的問題,也走過隔壁那個興旺的店面,


很奇怪的,走到他的店面時,瞬間打了幾個咯,我知道這間店面有神明與護法再顧,生意當然會很好,


回到他店面前,看一看,我知道如何簡單的去化解了,我請黃師姐出來交代他如何做,


(本圖轉自國立台灣美術館得獎作品)


我說:以前生意好,是因為門面沒傷到,你一搬進去後,門面就傷的很重,

一傷到,生意必定一落千丈,裏面的每一個人頭腦整天都不清不楚,


師姐:對ㄚ,搬進去差好多,我就是整天頭暈,一直以為貧血,去醫院檢查又沒事


我說:大門被傷,就好像整天有人用棒子敲你頭,不暈死你才怪


師姐:難怪店內大家火氣都很大,員工又難留,請都請不到好的員工


我說:這個大門煞氣沒化解,進來做事的人留都留不住


師姐:生意也不是很好,我妹顧外面就整天喊好累好累


我說:不累死你妹才怪,人若留的住叫見鬼了


師姐:也奇怪,以前還沒搬進去,我在外面喊客,隨便喊客人就一堆,現在是喊破喉嚨,客人也不進來


我說:你點香品後,好壞氣場你自己就能分辨,不是嗎?


我帶師姐去感應3個點,一個是生意很好那家店門前,一個是對面門口,一個是自家門口


師姐:站在我家門前會暈,另外兩個點是很舒服的


我說:那就是,你家生意不好就叫正常,別人家生意很好,那叫剛好,這就是氣場的力量




相關文章 :

深坑老街風水的實戰(氣場堪輿1 )

風水實戰,找到一個很棒的財庫位(氣場堪輿2 )

風水改變,光讓你不病就已經是無價之寶了(氣場堪輿3 )

風水化煞轉福不易(氣場堪輿4 )

除煞轉福之法,考驗我的真功夫了(氣場堪輿5)

劍獅咬雙劍(氣場堪輿6)


神尊內沒神,真的不知在拜什(氣場堪輿7)

要方便,就讓妳整天便不完(氣場堪輿8)

.................................................................................................

天阿!師兄竟然隔空替我們家土地公開光了(神尊開光9-1)

神尊開光之事不可輕忽(神尊開光9-2)

出神入化神尊開光術(神尊開光9-3)

安神是關乎到全家人未來的家運(神尊開光9-4)

武財神領兵將來助財了(神尊開光9-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