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沒有這麼便宜你的事,那個人的業力會轉不動,你們擔待不住的,我也會死的,那不然就不要請菩薩幫,明年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師兄:奇怪,你怎麼會知道她怎麼樣?


我說:我會讀心術,所以昨夜我才會特別請示此事,我當然知道1/3很為難你們,不然我怎會說很考驗人心



-----------------------------------------------------------------------------------接上文
師兄:所以我想賺500萬之事,也是………你早就知嗎?所以吃飯時,你才會說500萬是有可能,但是………

我說:你們倆個要不要商量好再說,不然這不知如何幫之


好啦! 好啦! 好啦! 1/3就1/3啦,


我說:若太勉強那就不要了,反正錢夠用就好


師兄:好1/3就1/3不後悔,是承諾


我說:你們倆真的要知足,你看你們今年賺200萬,我都還賺不到,我能請菩薩幫你,


但我自己是不能去求菩薩讓我賺大錢的,渡眾就是行大布施,能為眾生去求,不能為自己的私心而求,

我有個觀念是,當我福報增多,菩薩自然會多助一些,反正眾生好,用香品後有好感應,我的香品自然就大賣,

我也不用擔心客源問題,眾生只要有好感應,幫我多介紹一些客戶,我自然就會多賺一些

師兄:那我們確認後,要做什麼嗎?

我說:你們倆個都去上香,稟報玄天上帝及眾神願意拿1/3出來做功德

(這個是你們倆對菩薩的承諾,不是對我的承諾,幫就是要菩薩願意出手,才會有機會,不是我個人力量推動的了)


………………………………………待續




相關文章 :

答謝菩薩掛3塊金牌(1)

穿金帶銀的小三(2)

人心大考驗(3)

難到還要菩薩去請你喔(4)

此事沒有菩薩幫, 就是會讓你看的到吃不到(5)

多布施,才可得到好福報(6)

 2013會讓你見證到"奇蹟不斷"(7)

讚美-可成就一個人ㄚ(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